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伊贝诗举办2013新跨越品牌经理培训会

2013.03.28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伊贝诗华北东北区域2013年品牌经理培训会于2月18日在河北石家庄拉开帷幕,如一声春雷震天响,唤醒了春天,也唤醒了满怀梦想的伊贝诗人心中蛰伏的昂扬斗志。紧接着,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地区陆续召开,全面拉开伊贝诗2013年新跨越之春雷行动。

伊贝诗华北东北区域2013年品牌经理培训会于2月18日在河北石家庄拉开帷幕,如一声春雷震天响,唤醒了春天,也唤醒了满怀梦想的伊贝诗人心中蛰伏的昂扬斗志。紧接着,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地区陆续召开,全面拉开伊贝诗2013年新跨越之春雷行动。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会中,伊贝诗的讲师们分别从2013年营销规划、春季政策、防晒政策、新店开发、大客户管理等几个大的方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经理们进行了全面的实战培训。信任产生力量,专业创造财富,目标指导前行。伊贝诗通过为学员们全面解读公司2013年目标规划和执行方法,带给奋战在一线的销售团队强大的精神、政策支持。

本次培训会不但讲究课程的实用性,更注重学员的积极参与性,以及培训过程的趣味性。团队PK、趣味游戏、实战演练,全场的手舞足蹈,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此次培训会将伊贝诗的团队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也为伊贝诗2013年的大发展、大未来写下一个完美的开篇。

相关链接:伊贝诗RIBECS,全球海洋护肤领导品牌。取RIVET(吸引、挽留)和BEAUTY(美丽)合意,意喻美丽常驻,无论何时,这份美丽都将伴你左右。伊贝诗一直紧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产品理念,针对追求健康、天然护肤的大众女性人群,擎起“深海护肤”的品牌大旗,不懈传播环保、纯净的护肤理念。

关键词: 伊贝诗 新跨越品牌经理培训会 品牌经理培训会 营销规划 伊贝诗的团队风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