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2013年度美颜教室代理商战略年会

2013.03.29出处:美颜教室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9日——11日,2012-2013年美颜教室全国代理商战略年会在深圳西岸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会议!

2013年3月9日——11日,2012-2013年美颜教室全国代理商战略年会在深圳西岸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会议!

2012-2013年度,美颜教室定位为贴合市场,精心打造的特色气色调理系列完美推出,为2013年终端市场需求订制的会员制度、防晒等系列明星精品,也为参会嘉宾一一展示!其贴近市场的包装设计,符合购买需求的政策、方案,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不仅是总结2012年的市场经验,更多的是为美颜教室品牌在2013年如何突破自身销售瓶颈,打破市场萧条困境,规划出了一条阳光大道。新颖的促销方式,实用的销售政策,为代理商们一线销售指明了新的希望!

于此同时,2013年美颜教室营销策划顾问团中的国内十大顶级策划大师的赵强老师,也亲临现场,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及探讨品牌发展思路,这也无疑为参会代理商今年的销售、发展,增添了更多清晰的思路与无穷的动力!

会后,各代理商纷纷表示:“今年我们跟着公司一起发展,我们与公司都将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我们期待美颜教室及她的合作伙伴们,能在今年为市场旋起一股“逆势突破,美动天下”的美颜风潮!

关键词: 美颜教室 十大顶级策划大师 美动天下 代理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