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佳丽宝5大品牌隆重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03.29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初春,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分别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

2013年初春,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Kanebo)旗下健康系药妆品牌freeplus(芙丽芳丝)、日本销量第一彩妆品牌KATE、高端护肤系列Impress IC(印象之美)、专业高级彩妆LUNASOL(日月晶采)、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5大品牌分别在上海与北京举行新品联合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媒体朋友,在温馨优雅的环境中一同体验日本最新护肤技术及彩妆趋势。

芙丽芳丝freeplus

面向2013年春夏,芙丽芳丝的课题是“如何能在控制皮脂、杀菌消炎和保持水润、实现安全健康的护肤环境之间找到平衡”,本次新品的升级带来了完美答卷。新增加野蔷薇果精华、常春藤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更加满足油性皮肤护理诉求。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著名皮肤医学专家宋坪,分享PLUS的中药植物对于强健护肤环境降低敏感度的积极意义。她从专业的角度解读芙丽芳丝经典的皮肤试验,从医学安全的角度诠释了FREE配方低刺激护理的效果。

KATE

宽舒晶瞳眼影是日本演艺界备受宠爱的必备款,眼眶扩张机能修正眼影、增加瞳孔的魅力指数。立体悦彩眼影带来了沁人心脾的春夏印象,通过色彩的灵动和轻盈让人在尚且寒冷的季节也能够呼吸到一丝春天的气息。

国内知名的美女造型师毛锟、淳子在活动中用KATE的各种彩妆小物玩转色彩,带领现场众多爱美人士一起体验国外最流行的彩妆效果,让大家情绪高涨大呼过瘾。

印象之美Impress

Impress印象之美拥有佳丽宝集团最顶尖的护肤科学,以及最执著的研发试验态度,多年的努力旨在塑造令人凝神关注的奢华美肌。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印象之美ICWT美白系列的集中护理澄皙洁肤油得到众人的关注。本次的清洁组合都是以“澄皙”命名,足以见证通过清洗达到皮肤透光、透白的最终诉求。洁肤油里面添加的玫瑰果油成分从触感和气味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仅让浮起污垢和分解乳化的速度加快了,使用过后的保湿感也很明显。

日月晶采 LUNASOL

LUNASOL的眼影和底妆,多年来在各大评奖中一直蝉联榜首。本次底妆全面升级共23品引入殿堂级的底妆体验,通过皮膜技术,让底妆不用扫蜜粉就能实现通透感,防晒指数提高到SPF21 PA++。透光、透气、滋润服帖的效果让都市动物们在一天的日晒和脏空气挑战里也能神采飞扬。

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

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AQUA Lunash(雅呵雅润希),致力于解决中国女性肌肤偏黄等问题,全新系列DBline共4品。

关键词: 佳丽宝 芙丽芳丝 KATE 印象之美 日月晶采 AQUA Lunash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