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百莲凯“聆听 分享”闪耀2013年度VIP加盟商精英培训会

2013.03.29出处:百莲凯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21日-22日,继2012百莲凯广州分公司年感恩奢华盛典暨生命源素私密新品发布会之后,百莲凯“聆听 分享”闪耀2013年度VIP加盟商精英培训会在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余省份的加盟商参与了此次精英培训会,连续两天的精选课程、轰动吸引豪华游游奖励政策、现金返还方案、签约大抽奖等,让加盟商激动不已,抢着签约。

2013年3月21日-22日,继2012百莲凯广州分公司年感恩奢华盛典暨生命源素私密新品发布会之后,百莲凯“聆听 分享”闪耀2013年度VIP加盟商精英培训会在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余省份的加盟商参与了此次精英培训会,连续两天的精选课程、轰动吸引豪华游游奖励政策、现金返还方案、签约大抽奖等,让加盟商激动不已,抢着签约。

百莲凯“聆听 分享”闪耀2013年度VIP加盟商精英培训会以集团掌门人石子义先生的2013战略规划开场。石总首先提到百莲凯以高科技作为品牌定位,恰是立足于市场需求、顺应市场变化,而在品牌消费成为美容市场的消费主流的大环境之下,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也是势在必行。

由中国著名营销专家,中国女性生殖抗衰营销第一人,两性关系情感营销专家——田野教授,为与会加盟商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中国生殖市场前景》、《生殖抗衰营销分析》、《生命源素系列新品答疑》等课程,让加盟商上了一堂活灵活现、宝贵一课,为日后的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中国著名的会务营销专家——铁嘴李辉老师的美容院店务管理课程,以最浅显生动的众多实例,为加盟商剖析了员工的特质以及因人而异的管理方式,为加盟商如何做好人员管理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此外李辉老师还在在培训会现在跟加盟商分享了现今美业最创新、最赚钱的营销模式《黄金甲》,让来宾们快人一步,掌握生财之道。

此外本次加盟商精英培训会发布了2013年度百莲凯财富政策,除了签约送豪华国外游、名媛答谢会、万里行专家义诊、最新产品仪器等,现场签约还有现金返还、大抽奖。湖南加盟商罗小姐还抽的百莲凯价值1.38万的天价美容品女皇蜜露一支。

除了紧张刺激令人亢奋的奖励政策、抽奖答谢、经营管理培训之外,为期两天的百莲凯“聆听 分享”闪耀2013年度VIP加盟商精英培训会还为与会加盟商提供了舒适豪华的食宿安排,让加盟商领略南国风情,食遍岭南佳味,尽览聚龙湾风情!

关键词: 百莲凯 加盟商 精英培训会 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