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汇香坊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佳精油护肤品牌

2013.03.29出处:360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3月28日,以CCTV为合作媒体,由商务部《中国经贸》杂志主办、《中国美妆》承办的第七届“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3中国美妆电商营销大会”,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2013年3月28日,以CCTV为合作媒体,由商务部《中国经贸》杂志主办、《中国美妆》承办的第七届“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3中国美妆电商营销大会”,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据了解,“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活动已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杭州西子国宾馆等地举办了六届,备受行业关注。

“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是目前中国化妆品行业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评选活动,其主旨是评选行业年度杰出品牌与渠道商,探讨行业的发展规划与战略,搭建品牌商与渠道商相互了解,彼此沟通的桥梁,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如今,年度大奖活动已成为展示企业风采、创造沟通良机、提升经营品质、整合社会资源、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从2007年至今,“中国化妆品行业年度大奖”已历六届。每届年度大奖活动均围绕中国化妆品行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并邀请国内知名品牌商、零售巨头与专家学者到会探讨。在广大化妆品业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业最具影响的行业峰会,是中国化妆品零售业最具前瞻性和标志意义的行业盛典。

2013年3月29日晚7点,众多品牌商家齐聚一堂,激动人心的颁奖店里正式拉开序幕,在万众瞩目下,作为全球香水精油资源者的汇香坊品牌,摘下了“2012年度最佳精油护肤品牌大奖”。

纵观汇香坊近几年的发展,其在业界的不凡表现同行有目共睹,获得此项大奖是名至实归的:汇香坊强化了1+N的品牌经营模式,加强与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合作,引进数十款国际知名香水。联手英国CPL集团,强强联手,推出“香水家族”八大家族香水和“精油家族”五大家族精油系列,打造高品质香氛。连续数届强势参展美博会,首创O2O模式并推动其在终端门店落地,提出“香品概念馆”概念,做全球香水资源整合者,首推香薰图书馆,集合众多芳香书籍,建香薰文化体验馆,打造国内香薰护理品专营高端形象,打开身、心、灵健康的密码,开启精油能量护肤新传奇,成为国内“精油能量护肤一线品牌”。

五年内实现了“千店百万会员”的短期目标,09年开始电子商务线上渠道经营,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同时盈利,创造了业界的销售神话。数十家媒体争先报道,众多化妆品杂志自动自发地转载汇香坊的相关新闻报道。

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总是离不开创新,汇香坊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对汇香坊这些年来为行业所作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汇香坊的鞭策与激励,汇香坊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与业界同行一起开启中国美妆行业的品类新元。

关键词: 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 中国最佳精油护肤品牌 美妆电商营销大会 中国化妆品业 美妆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