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科美塑2013基本战略规划及代理商关系展开研讨

2013.04.01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2年12月29日,优度生物召开了中科美塑品牌2013年全国经销商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董明确指出中科美塑品牌是优度生物的命根,公司所有资源都将为这个品牌服务。并就2013年中科美塑班子建设;2013年基本战略规划以及公司与代理商之间的关系处理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2012年12月29日,优度生物召开了中科美塑品牌2013年全国经销商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李军先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董明确指出中科美塑品牌是优度生物的命根,公司所有资源都将为这个品牌服务。并就2013年中科美塑班子建设;2013年基本战略规划以及公司与代理商之间的关系处理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2013年中科美塑班子建设

13年中科美塑品牌将以游邵琴副总经理为核心,全面负责中科美塑品牌的市场推广、运营管理工作。北区王纪召总监负责北区市场销售及推广事宜,新任命南区葛飞飞经理负责南区市场(广东、广西、福建、江西、安徽、江苏、四川、云南、贵州、浙江)市场推广。会议上游总带领新的领导班子为各位经销商老总做了介绍,李总也为大家介绍了几位高层领导各自的优缺点。

2013年中科美塑品牌运营规划

关于中科美塑品牌个性——只做EGF

中科美塑品牌自创立就只做应用EGF基因技术的美容产品,就只做这么一点点。要做就做自己擅长的,我们只做精而强,不做大而全。对于EGF的研究,中科美塑品牌时间最长、研究的最深入,也最透彻,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产能保障上也最有信心。李董希望中科美塑的推广能够让终端消费者明白一件事情:中科美塑=基因抗衰美容一线品牌。

关于用什么方式提高中科美塑效率——反复训练

李董在会上明确了2013年中科美塑品牌3位一体的运营理念,3位是:销售工具——《中科美塑白皮书》;宣传工具——中科美塑KT板;3种销售模式——恳谈会、名品品鉴会、体验周。一体核心:“孝”文化理念是基础、不断的训练是根本。

2013年中科美塑将更加重视训练,不仅教给大家方法,更加注重大家在课堂上不断的重复训练,训练大于培训。

2013年中科美塑选择了更有新意的促销工具——“大爱美丽 孝行天下”大型亲子沙龙,为终端顾客提供更为超值的附加价值,相对于以往只关注客户生活品质,将关注的触角延伸到客户的下一代,让孩子有更加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更好的传承家庭财富。

关于中科美塑2013年怎么做——“孝”文化理念传达

2013年中科美塑将围绕着“孝”文化展开销售。用“孝”理念加强员工的团队建设;设立“孝”基金,开展“感恩父母情 奋斗100天”美容师“孝”心基金大赢取,“让父母为我而骄傲”“孝”果表彰,孝心旅游,加强对美容师的个人激励;将“大爱美丽 孝行天下”作为一种促销工具,为顾客提供附加价值来提升终端销量。在会上,李董亲自为大家朗诵《弟子规》,并讲解其内涵,让大家亲身体验“孝”文化的基础。

关于美塑师资格证书

李董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青岛美塑职业培训学校于2012年取得了国家CETTIC规范化培训美塑师师资培训、考核点资质。国家将要求美塑师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资格证上岗。这对规范和推动美塑行业发展以及中科美塑的全面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优度与代理商的关系处理

核心竞争力

优度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容新技术的供应商,2012年李董将主要精力放在生产研发上,现在已经打通了研发的四个环节,组建了生化、细胞、皮肤、产能四个体系的研发班子,从四个领域召集了顶尖的研究专家进行全面生产研发,从产品的根源上保证技术独到和尖端性。

合作原则

优度公司本着信任的基础与各位老总合作。在纷扰的美容行业优度公司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不猜测、不臆断;2013年公司将继续抓服务,并完善各项制度;对于终端出现皮肤问题的顾客,要求经销商积极面对,绝不推脱,通过“退货、治疗、补偿”三步将顾客的损失减少至最少,对于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优度公司也承诺将马上退货。

最后,李董对各位经销商老总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中科美塑的品牌推广中,希望在2013年与各位优秀的代理商伙伴一道将中科美塑品牌做好。

关键词: 中科美塑 基本战略规划 代理商关系 优度生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