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曼都发型自然风开启正能量

2013.04.01出处:发型屋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早春的风拂面吹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从指间从发丝穿越。各个品牌纷纷发布了2013早春系列女装,缤纷色彩成为了主流。湖水绿、波斯蓝、花瓣粉、沥青灰这些来源于自然的色彩传递着一种积极开朗的正能量,时尚不断的前行,2013年曼都发型从顶级时尚、自然氛围中汲取灵感,创造出适合日常打造的发型。你是否要一起跟上我们的节奏!

早春的风拂面吹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从指间从发丝穿越。各个品牌纷纷发布了2013早春系列女装,缤纷色彩成为了主流。湖水绿、波斯蓝、花瓣粉、沥青灰这些来源于自然的色彩传递着一种积极开朗的正能量,时尚不断的前行,2013年曼都发型从顶级时尚、自然氛围中汲取灵感,创造出适合日常打造的发型。你是否要一起跟上我们的节奏!

灵感:东方泛起的朝霞将天空染成橙红色,海面、高山、乡村、城市笼罩在橙红色的烟雾中。充满活力的一天随着日出一起到来。而在新一季的早春时装中2013年春季,Ralph Lauren初春新系列以清新的悦目设计与色彩缤纷的经典作为主角。

剪裁:不规则刘海造型打造出女性飘逸性感的风格,随性无结构的剪裁展现更为青春的性感活力。

色彩:咖啡色基础上加上明艳香橙色片染加强动感。搭配明艳的橙红色唇色,成为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灵感:原始的深林,富饶的土壤涌动着生命的气息。而在城市中性感神秘的表面下是一颗渴望释放的心。正如Christian Dior 2013早春度假系列既可以简约干练,又可以可摩登可冷峻。

裁剪:立体裁剪,不完全对称的轮廓达到视觉上的重量感和神秘感。重点在于修饰脸型。

色彩:经典黑的基础上采用油墨紫挑染,侧重在长刘海的位置进行发色挑染。增强层次感。

关键词: 曼都发型 早春系列 正能量 顶级时尚 自然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