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珀莱雅携手中国百货高峰论坛展时尚魅力

2013.04.01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27日,国内知名海洋护肤品牌珀莱雅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庆典暨“珀莱雅 与你无尽闪耀”主题晚宴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领导、国内知名百货商场高层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珀莱雅“美·源自深海”的时尚魅力,揭开海洋护肤的璀璨篇章。

2013年3月27日,国内知名海洋护肤品牌珀莱雅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庆典暨“珀莱雅 与你无尽闪耀”主题晚宴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的领导、国内知名百货商场高层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珀莱雅“美·源自深海”的时尚魅力,揭开海洋护肤的璀璨篇章。

作为百货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论坛,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百货经营巨头和专家赴会论剑,而此次由国内化妆品领军企业珀莱雅主办的主题晚宴更是为整个论坛的专业氛围和宏大规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直通春晚”总冠军、《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平安亲临现场,一曲《我爱你中国》将晚宴气氛带入一个高潮。香港国际魔术比赛冠军,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师邓男子运用神奇的近景魔术将观众带入美轮美奂的奇妙世界。时尚而充满科技感的多媒体互动、浪漫唯美的俄罗斯UVSENSE 空中双人芭蕾表演,以及种种细节营造出的梦幻绚丽3D海洋氛围,处处彰显出珀莱雅源自深海护肤能量与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传达出品牌在海洋护肤领域的独特韵味与专业地位。

晚宴现场,珀莱雅更对前来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们展现了海洋护肤的独特品牌魅力,在短短的数十年时间里,从日化专营店的成长到现今遍布全国的密集而稳定的营销网络,以及近年来在百货商场渠道的快速成长、欣欣向荣,都与珀莱雅“多品类、多渠道”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与持续的科研投入密不可分。不仅如此,珀莱雅一直在品牌形象打造上发力,自2012年开始,珀莱雅进入双星代言时代,可谓品牌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作为民族化妆品品牌的领航者,珀莱雅还将不断探寻深海护肤奥秘,将“美·源自深海”的护肤理念融入产品开发、研发的每一道工序,为中国女性开启带来更多海洋护肤能量。

关键词: 珀莱雅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海洋护肤 品牌魅力 双星代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