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TVB性感女星加入明星微整形阵容

2013.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2日,早在去年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就已成立首个明星微整形基地,同时也是香港TVB明星指定美容医院、范思哲品牌合作美容机构、浙大EMBA玫瑰会指定美容机构、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铂金会员指定美容机构、浙江卫视明星艺人指定美容机构。然而,今年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风采依旧,在年初又迎来了一位香港著名明星的代言,即香港性感明星麦家琪,她将加入杭州维多利亚明星微整形阵容,并出席了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的开业仪式!

2013年4月2日,早在去年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就已成立首个明星微整形基地,同时也是香港TVB明星指定美容医院、范思哲品牌合作美容机构、浙大EMBA玫瑰会指定美容机构、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铂金会员指定美容机构、浙江卫视明星艺人指定美容机构。然而,今年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风采依旧,在年初又迎来了一位香港著名明星的代言,即香港性感明星麦家琪,她将加入杭州维多利亚明星微整形阵容,并出席了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的开业仪式!

香港性感明星麦家琪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国际著名医疗投资机构鑫美集团投资控股的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浙江省最大的医疗美容医院,也是浙江装修最豪华的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面积8000余平方米。医院集成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下辖微雕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养颜中心、抗衰老中心六大中心。

据悉,杭州维多利亚在建立之初,就在医院开设了专门的明星通道,明星VIP咨询室,明星脸定制,明星VIP总统套房等,目前明星微整形基地公开定期在维多利亚做保养的明星会员有:陶大宇、洪欣、凌晗、程程、闫肃、糖糖乐队、丁玲、丁晗、乐乐、兽兽、吴启华、汤宝如、麦家琪、华少、左岩、汤加丽、黄安等。同时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成为了香港TVB明星指定美容医院、浙江卫视明星艺人指定美容机构。

关键词: 维多利亚 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维多利亚 医疗美容 麦家琪 微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