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静博士9周年嘉年华庆华丽落幕

2013.04.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杭州静博士养生美容连锁机构于2013年1月12日,在杭州剧院,隆重举行了静博士9周年嘉年华晚会。据悉,静博士此次嘉年华晚会由银泰百货庆春店、杭州威芸实业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九华奔驰的联合主办,晚会当日,杭州剧院汇聚了1600嘉宾及静博士会员朋友,共同见证这场杭城最性感、最快乐的嘉年华!

静博士9周年嘉年华会场

杭州静博士养生美容连锁机构于2013年1月12日,在杭州剧院,隆重举行了静博士9周年嘉年华晚会。据悉,静博士此次嘉年华晚会由银泰百货庆春店、杭州威芸实业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九华奔驰的联合主办,晚会当日,杭州剧院汇聚了1600嘉宾及静博士会员朋友,共同见证这场杭城最性感、最快乐的嘉年华!

陈明献唱响经典歌曲《快乐老家》、《等你爱我》

静博士9周年嘉年华晚会在杭州剧院盛大举行,现场高棚满座,众人热情高涨,据悉,为庆祝静博士9周年,主办方还邀请了南国天后陈明出席,晚会当日,陈明献唱响经典歌曲《快乐老家》、《等你爱我》引爆全场!

据了解,杭州静博士此次举办的晚会,不仅是对静博士9周年的庆贺,同时也是对静博士会员的回馈,据悉,静博士此次晚会为所有会员准备了丰富大礼,其中有价值10005000元的银泰百货购物券、1680元的威芸真丝披肩、5000多元的美芬妮内衣券、价值22000元的奔驰自行车等,都在当晚被幸运的会员嘉宾们领回家。静博士官方表示,对于会员的回馈,这仅仅只是开端。去年,静博士举办了大大小小数十场沙龙和名媛会,今年,静博士将会有更多精彩值得大家期待!

关键词: 静博士 杭州静博士 静博士养生 养生美容 嘉年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