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南京金莎倾情打造“主持人舞蹈秀”造型

2013.04.0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南京广电明星主持人与大众共同参与的跨年度舞蹈秀亮相南京电视台荧屏。南京金莎学校作为这场活动的唯一指定造型单位,全程参与了该活动的整体造型,为节目增色不少!来自南京金莎学校彩妆及发型班的同学们认真参加实践,为每个参赛选手研究设计了得体的造型,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由南京广电明星主持人与大众共同参与的跨年度舞蹈秀亮相南京电视台荧屏。参加该活动的市民有老师、企业高管、公务员、退休职工等来自社会各个群体。经过前期初选,32名主持人舞伴从几百名选手中产生,他们都获得了与32名主持人共舞的机会。周学、周涛、张彤、方方、大刚、龙洋、大聪、薛子等32位参加舞蹈秀的主持人与选手共舞!

南京金莎学校作为这场活动的唯一指定造型单位,全程参与了该活动的整体造型,为节目增色不少!来自南京金莎学校彩妆及发型班的同学们认真参加实践,为每个参赛选手研究设计了得体的造型,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金莎美容美发学校简介

“金莎美容美发化妆连锁学校”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集美容、美发、化妆等多项专业为一体的形象设计综合类职业培训机构,总部座落于享有“天堂”声誉的苏州,拥有1万平米以上的教学面积,幽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每年为社会输送众多专业技术人才。   学校自1999年起先后于南京、杭州、徐州、盐城、宿迁、上海、昆山成立了分校,成为中国美容美发培训机构迅速崛起拓展的标兵范例。

关键词: 金莎 南京金莎 南京 造型 舞动南京 金莎美容美发学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