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丝域举办"2012员工年终表彰大会及2013年规划会"

2013.04.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丝域养发馆深圳地区2012年度员工年终表彰大会分别于2013年1月24、25日两天圆满举办。年会邀请了丝域养发馆深圳区域负责人谢日交女士为员工做2012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3年的发展规划,让员工们更加坚定未来个人的发展方向。

丝域养发馆深圳地区2012年度员工年终表彰大会分别于2013年1月24、25日两天圆满举办。

为了展示个人的风采,丝域员工在年会当天均盛装出席,在会场闪耀各种风采。有参会的员工兴奋地说道:“平时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明星们华丽地出席各种晚会,心理无比羡慕,没想到这次自己也有机会被众多相机聚焦,感觉就像得到明星一样的待遇。”年会邀请了丝域养发馆深圳区域负责人谢日交女士为员工做2012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3年的发展规划,让员工们更加坚定未来个人的发展方向。

年会当天还邀请了丝域深圳区域负责人童勇先生与谢日交女士及深圳区域高层管理人员为员工颁发了多个奖项:丝域忠诚员工奖、丝域优秀员工奖、丝域服务明星奖等。众多奖项颁发完,当然少不了员工的精彩演出,晚会现场掌声雷动。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百仕达店《中国好头发》、太古城店的《舞台剧》,万科城店的《丝域歌》以及石夏店的《诊室风波》,他们将丝域养发馆的服务结合到表演之中,时刻表达着自己对丝域的热爱以及对会员的感恩。

年会结束后有不少员工表示今年的年会让他们很感动,不仅可以拿到奖品,还得到了那么多丝域家人的认可与关爱,让他们在严寒的冬天里也能感受到丝域的温暖。深圳区域总经理谢日交女士回应道,这次年会其实就像是家长和孩子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一样,她就是深圳丝域这个大家庭的家长,每位员工都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她只是举办了一个家庭聚会,让孩子们得到丝域的关爱与肯定而已。谢日交女士还表示以后也会举行更多不同的活动,让丝域的成员有更多展示的机会,这也正体现出丝域企业坚定的目标——让丝域人快乐成长,幸福生活!

丝域致力于对头发头皮的全面护理和调养,依托澳洲EASYCARE生物化学研究中心和中山大学生命科学科学院先进科技和强大科研力量,采用中西结合配方,摒弃了西医配方的可能有副作用的缺陷,也摒弃了中医配方的产品吸收不彻底、见效慢的弊端,将中西草本结合,作用相辅相成,并研发出适合东方人头皮和发质的养发、健发乌发、祛屑、调节油脂、敏感调理、头部减压、头部香薰SPA等头皮头发养护项目,并配合传统的中医经络穴位按摩和世界领先设备,利用精油增进养发效果。丝域养发馆——典雅的室内装饰,悠扬曼妙的音乐,亲切可爱的护理师,科学专业的检测,功能完善的理疗设备,让每一位顾客置身其中即能舒缓紧张的神经在满室散发的精油芬香中彻底地放松,加之以专业理疗师的指导和服务,配合以专业头皮头发养护系列产品,真正做到头皮头发的全面护理和保养,真正让美从“头”开始。


关键词: 丝域 年终表彰大会 2013年规划会 专业头皮头发养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