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亚太活细胞种植基地落户福州瑞丽整形

2013.04.03出处:福州瑞丽整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中国首家年轻化整形美容医院、亚太活细胞种植唯一临床示范基地正式挂牌落户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挂牌当日,亚太整形美容协会中国理事长尹卫民教授亲临医院福州瑞丽整形进行揭牌。据悉,因为医院当天推出的升级促销,更是吸引了数百求美者齐聚瑞丽。

中国首家年轻化整形美容医院、亚太活细胞种植唯一临床示范基地正式挂牌落户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挂牌当日,亚太整形美容协会中国理事长尹卫民教授亲临医院福州瑞丽整形进行揭牌。据悉,因为医院当天推出的升级促销,更是吸引了数百求美者齐聚瑞丽。

上午十点,福州市卫生局相关领导、尹卫民教授以及院方领导悉数到场,挂牌仪式准时开始。在领导致辞中,尹卫民教授特别提到,本次自己来到福州瑞丽整形医院,一方面是主持挂牌仪式,更为重要的是代表自己医院到福州瑞丽整形取经,学习其在年轻化系列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活细胞种植领域。

剪彩挂牌结束后,福州瑞丽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李文信博士进行了活细胞种植项目的专题演讲,与现场的数百名参与者分享了自己在美国与多国专家研发活细胞种植的过程,并生动阐述了活细胞种植“种植一次,年轻一世”的神奇效果。现场更有一名幸运客户得到了李文信博士的现场活细胞种植注射机会。注射结束半小时后,当客户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台下响起了一片惊讶声和掌声。短短的三十分钟,该名客户即实现了时光逆转神奇效果,瞬间年轻了好几岁!

演讲结束后,记者在一楼大厅随机采访了一对母女。女儿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到瑞丽这边来做皮肤美容,今天主要是带着妈妈来体验活细胞种植,就在刚才李文信的现场注射后,妈妈对李博士那妙手回春的技法赞叹不已,并决定了今天就进行活细胞种植的手术。

在医院2楼,记者看到了一群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孩子正坐在沙发上等待。在采访中,其中一名女孩指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其他四名女伴介绍到,她们目前正在福州大学读书,是同班同学,今天主要是想过来做下脱毛和双眼皮的手术,因为经过她们的一番对比之后,她们觉得瑞丽整形算是性价比最好的了,而且今天因为是团体过来,还能享受折上折。

随后,记者走访了医院3楼,发现看房病房已几乎没有空房。在李文信博士的医生办公室内,记者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其竟然是最近在网络上大红大紫的福州不老仙妈吴菲。在得知记者的身份后,吴菲大方的告知记者,自己这次是过来复查的,先前因为在瑞丽整形接受了活细胞种植,使得自己得以有机会参演了何自强导演的电影《妈咪》,并在网络上走红,她由心感谢活细胞种植让自己恢复到了年轻状态。

采访最后,吴菲告诉记者,很多明星都很怕自己微整形的过程被曝光,她则完全不担心,她希望能有更多的爱美女士能够通过现代医学改变自己。

直至记者结束采访,福州瑞丽整形的现场负责人一直忙于接待,而无暇分身接受记者的采访。据悉,福州瑞丽整形是迄今国内唯一一家经过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年轻化整形美容医院。

关键词: 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美容协会 整形医院 整形美容医院 皮肤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