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广济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落户梅林

2013.04.03出处: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3月29日,位于福田区下梅林的深圳鹏爱广济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正式开业,这是梅林生活区首家大型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将为爱美人士带来更多的享受和便利。当天,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注资成立的“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深圳第三分部在广济医疗美容落户,这一援助工程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带来福音。

3月29日,位于福田区下梅林的深圳鹏爱广济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正式开业,这是梅林生活区首家大型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将为爱美人士带来更多的享受和便利。当天,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注资成立的“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深圳第三分部在广济医疗美容落户,这一援助工程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带来福音。

在当天的开业盛典上,有一位神秘男士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他偕同国际形象创始人丁文婷女士及鹏爱美容医院集团的各层领导共同为“深圳市慈善会 鹏爱美丽援助中心广济分部”揭牌。据主持人透露,此神秘男士正是刘晓庆的合伙人——鹏爱美容医院集团董事长周鹏武。

据了解,刘晓庆自2011年3月正式进军医疗美容行业并加盟鹏爱美容医院集团,成为股东之一。“刘晓庆加盟鹏爱美容医院集团已经两周年了,她的加盟推进了鹏爱美容医院集团的国际化进程。” 周鹏武表示。

作为“深圳市慈善会 鹏爱美丽援助基金”的创始人,刘晓庆此次因要事没能亲自赶赴现场,但现场工作人员转播了她本人发来的贺电:“祝贺我与鹏爱(香港)美容医院集团周鹏武教授共同发起的‘深圳市慈善会 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广济分部落户广济医疗美容于今天盛大开业,希望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的关注,为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

援助乳癌患者,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鹏爱广济医疗美容隶属鹏爱美容医院集团,是一所集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注射美容、妇科于一体的专业医疗机构,依托集团的优势资源和国际化背景,力求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国际化经营理念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不出国门便可享受到世界顶级技术和服务。

自2011年6月成立至今,“深圳市慈善会 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已援助数例乳癌患者。该援助基金深圳第三分部广济医疗美容将以精湛的技术和多项全球乳房整形专利,为不幸失去乳房的女性进行乳房再造手术,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

关键词: 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爱美丽援助基金 整形美容 美容医院 乳房再造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