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香港修身堂VIP客户答谢晚会华丽落幕

2013.04.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9日,香港修身堂东莞店日前举办的“瑞芙臣国际医学美容会所成功进驻暨VIP客户答谢晚会”于2月26日华丽落幕。香港修身堂执行懂事张建斌、总经理李强、项目总监陈少兰、行政总监杨刚、财务总监张金树及客服总监贾荣荣出席答谢会现场,并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携手开启答谢会启动仪式。

2013年4月9日,香港修身堂东莞店日前举办的“瑞芙臣国际医学美容会所成功进驻暨VIP客户答谢晚会”于2月26日圆满落幕。香港修身堂执行懂事张建斌、总经理李强、项目总监陈少兰、行政总监杨刚、财务总监张金树及客服总监贾荣荣出席答谢会现场,并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携手开启答谢会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答谢晚会以围绕“蝶梦盛宴,寻找最美的蜕变”为主题,活动现场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表演及抽奖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答谢晚会上,修身堂还特别邀请了香港形象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曹佳琪老师与大家分享形象美学。曹佳琪老师的生动讲解及修身堂项目总监陈少兰女士的“变脸”心得分享,都深深吸引了在场所有的VIP客户。

此外,修身堂的总经理李强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喜悦、造就更美的形象是修身堂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今晚的晚会举办非常成功,客户都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中,非常感谢广大客户朋友们抽空莅临,并且部分会员还参与到节目表演中,真的非常感恩。”

李总经理还表示,展望2013年,香港修身堂及瑞芙臣国际医学美容会所将继续与国际同步,除保持原有的纤体美容项目,还将不断整合全球领先医学美容资源,引进先进设备,荟萃国内外顶级医学美容专家向社会精英人士提供舒适、专业、安全、系统、私密、尊贵的私人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激光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服务,全面开创中国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让顾客享受有尊严感的医学美容保障服务!

据悉,每位莅临晚会现场的会员均获得了修身堂送出的体验券及代金券,可谓是一场令人愉悦的美丽盛宴。最后,答谢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关键词: 香港修身堂 修身堂 答谢晚会 瑞芙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