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丽洁2013年深度推广会(哈尔滨站)落幕

2013.04.1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刚刚结束的雅丽洁2013年深度推广会第8场哈尔滨站会议,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客户,与雅丽洁一起,收获了一场 “最完美”、“最成功”的推广会!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备,南北线优秀讲师重组,优质客户的配合,哈尔滨站推广会4月9日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完美谢幕!

刚刚结束的雅丽洁2013年深度推广会第8场哈尔滨站会议,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客户,与雅丽洁一起,收获了一场 “最完美”、“最成功”的推广会!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备,南北线优秀讲师重组,优质客户的配合,哈尔滨站推广会4月9日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完美谢幕!

高品质会务配套设施

在这次堪称“完美”的会议上,高规格的LED、音响会议设施,为嘉宾呈现了一场光与影,声与色超强组合的现代化会议水准,带给与会嘉宾舒适的会议感受。嘉宾全程积极互动、交流,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分享热潮。

雅丽洁总经理吕宏喜

讲师表现最佳,值得圈点

在《小乡镇,大未来》主题演讲中,吕宏喜总经理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他指出,乡镇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商机,日化店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雅丽洁将适应乡镇发展大趋势,以“整店输出”谱写乡镇日化店新格局,这也是雅丽洁未来市场布局最重要的步骤。

大区经理朱小平以活动对于门店的重要性为主题发言;大区经理郑耿钟则分析了明星单品的培养意义和价值。而作为本次会议东道主的大区经理吕宏雄,以坚定的态度,与在场客户分享了2013年工作计划。

精彩演绎,现场互动,面膜@私信上市计划收获满堂彩
下午场一直是会议很多讲师惧怕的雷区,调动现场气氛尤为重要,考验演讲人的授课水平、演讲内容和现场发挥。雅丽洁集团总经理助理肖伟轻装上阵,以新品私信面膜为主角,发挥了他东北人敢讲敢闯的精神风貌,将一场产品上市介绍课程,做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面膜学习交流课。二个半小时的讲课,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当然,除了12款私信面膜,12种不同的功效,还有12位美女的现场演绎,都为本环节赢得了不少喝彩。
在最后激烈的现场交流环节,不少客户就面膜@私信活动内容进行探讨,提出“如何做好互动执行?”、“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消费者重复领取派送礼包?”等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
掀起了现场面膜热。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在之前芦荟胶大派送互动中,获得了不少操作上的经验和技巧,在未来的派送活动中,能真正领会到雅丽洁活动对于门店整店销售的拉动和聚集人气的作用。
现场可以看到这样一个愿景:2013年雅丽洁集团将打造东北市场为面膜@私信派送样板市场,实现销量最大、派送面积最大,提升门店最多,让私信面膜做到家喻户晓!
这样的目标,一方面反映出东北市场对于私信面膜上市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东北作为日化店兵家必争之地,足够的信心,将支撑起整个雅丽洁名品单品策略落实门店。
重量级嘉宾带来由衷肯定
本次会议,雅丽洁邀请到了天美联盟常务副主席、哈尔滨媗扬化妆品总经理蒋海青致辞,他称赞了雅丽洁率先在行业内进行的两大创举,即将订货政策转化成促销活动和培育门店独家明星单品的两大突破,接下来将为推动天美联盟发展,整合行业资源,奉献力量!
下期预报:
下一站,雅丽洁2013年深度推广会将奔赴陕西西安,在这个兵马俑驻守几千年尘封历史的城市,传统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即将上演……
关键词: 雅丽洁 乡镇日化店 化妆品 化妆品促销 私信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