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卡尼尔樱花肌 武大绽放季

2013.04.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卡尼尔樱花肌 武大绽放季”主题樱花节于武汉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此次, 卡尼尔倾情赞助了武汉大学第九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也是第28届卡尼尔樱花笔会、第三十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邀请赛,并举办了卡尼尔全新樱花嫩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体验活动。


2013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卡尼尔樱花肌 武大绽放季”主题樱花节于武汉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此次, 卡尼尔倾情赞助了武汉大学第九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也是第28届卡尼尔樱花笔会、第三十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邀请赛,并举办了卡尼尔全新樱花嫩白系列产品的消费者体验活动。

卡尼尔作为百年欧洲品牌,始终以“健康之美源于自然”为科研宗旨,始终坚持在产品中采用天然成分,卡尼尔科学家对大自然的千姿百态以及天然成分对于增强产品功能和提升使用者愉悦方面有着极其深厚的了解。在欧洲的天然化妆品市场,卡尼尔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顶尖产品。

活动结合了一系列围绕樱花为主题的互动美容来展示和推广卡尼尔樱花嫩白系列产品。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免费体验到卡尼尔全新的樱花嫩白系列产品,该产品由卡尼尔实验室精心挑选全世界最优质的樱花——来自日本冈山的“染井吉野”樱花品种,历经多年研究和开发,成功地将樱花萃取物应用到全新樱花嫩白系列配方中,并融合维生素CG和B3,倾力呈现粉嫩美白新体验。此次活动共有超过3万的游客和学生现场领用了产品小样,一起体验粉嫩护肤之旅。

为配合本次活动主题,卡尼尔联合武汉大学携手推出10位“武大SAK10樱花MM”,她们拥有甜美清秀的笑容,是从武汉大学数百位女生中脱颖而出的“樱花肌”女生。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在樱花大道上偶遇樱花MM获得合影机会,还能一睹樱花MM活力的舞蹈演出和骑车巡游表演。在赏樱观景的同时,卡尼尔将阳光活力,清新自然的品牌文化一同带到您的身边。

步行至设立在武大桂园的卡尼尔体验中心,品尝一杯清馨的樱花茶,还可参加各种互动游戏。每天下午1点在活动现场,樱花MM更会邀请游客组队进行卡尼尔万人绘制樱花树,共同见证樱花树的美丽绽放活动现场每天还会在现场抽取幸运大奖,游客可以获得由卡尼尔限量定制,极具清新范儿的樱花脚踏车。

乐活健康是21世纪全世界人们不懈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卡尼尔智力传播追寻自然健康的品牌理想。卡尼尔携手汉大学樱花节带来的不仅是“樱花肌就是新美白”全新热潮,也是卡尼尔对消费者的绿色承诺。

关键词: 卡尼尔 樱花肌 樱花节 卡尼尔全新樱花嫩白系列产品 自然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