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佐登妮丝获“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3.04.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8日,日前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会员答谢晚会圆满落幕。会上,佐登妮丝荣获“2012年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此外,佐登妮丝总裁陈正雄先生再次当选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六届副会长。

佐登妮丝荣获“2012年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3年4月18日,日前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会员答谢晚会圆满落幕。会上,佐登妮丝荣获“2012年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此外,佐登妮丝总裁陈正雄先生再次当选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六届副会长。

佐登妮丝总裁陈正雄当选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六届副会长

佐登妮丝总裁陈正雄先生表示,这是佐登妮丝的荣耀和骄傲,同时也是社会与顾客对佐登妮丝的依赖与认可!佐登妮丝官方还表示,数次获奖,我们感慨良多:既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社会大众对佐登妮丝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认可,又自豪于陈正雄先生的英明领导以及全体佐登妮丝人的精益求精与团结奋进的精神。

此外,佐登妮丝官方还表示在2013年佐登妮丝将面临更多挑战,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佐登妮丝必须再接再厉,在总结过去的经验基础上取长补短,为客人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更优良精致的产品!

关键词: 佐登妮丝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化妆品行业协会 陈正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