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22厘米希望”走进山西翠云日化

2013.04.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近日,由诺曼姿联合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立人乡村图书馆携手共建的为乡村学校孩子捐一本旧书的 “22厘米希望”公益活动,走进了山西吕梁双池镇经销诺曼姿的翠云日化店。


近日,由诺曼姿联合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立人乡村图书馆携手共建的为乡村学校孩子捐一本旧书的 “22厘米希望”公益活动,走进了山西吕梁双池镇经销诺曼姿的翠云日化店。

22厘米是一本书的长度,是一伸手就能触及到的距离,是希望的距离。对于那些远在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学生来说,希望不远也不近,也许他人的一次伸手,就可以给他们希望,也许你捐赠的某一本书就将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诺曼姿将收到的书籍交给OCEF 或立人乡村图书馆,他们会将书籍及时的发放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为他们开设图书馆。

从2012年1月开始,“22厘米希望”爱心卷舒展已经设立了157家,全国各地的诺曼姿代理店为乡村学校捐赠书籍共计1千多次,诺曼姿公司共捐赠了11所以诺曼姿命名的爱心图书馆。

据悉,翠云日化在当地已有20多年历史,拥有4家连锁店。在双池镇,这种由个企发起的大规模公益活动还不常见,因此也吸引了当地电视台前来。作为诺曼姿吕梁双池总代理的翠云日化总经理公翠云表示:诺曼姿“22厘米希望”这种公益与品牌营销相结合的活动与她们多年来的经营思路非常吻合。她谈到虽然活动在翠云日化刚刚开始,但迅速吸引了很多新老顾客进店捐书。公翠云为鼓励更多人参与“22厘米希望”,对每位捐书的爱心人士赠送诺曼姿黄金单品“原液1602”。下一步她将在学校开展此活动,让“22厘米希望”走进双池的校园。

关键词: 诺曼姿 中国教育基金会 立人乡村图书馆 22厘米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