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南京康美美容医院滥发广告遭封杀

2013.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25日,由于南京康美美容医院日前篡改江苏省卫生厅核发的《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内容,在媒体上发表医疗广告后遭封杀。根据相关条例,江苏省卫生厅决定撤销《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并决定撤销之日起一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医疗广告审查申请,另要求南京康美美容医院停止发布任何医疗广告。

2013年4月25日,由于南京康美美容医院日前篡改江苏省卫生厅核发的《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内容(增加专家介绍等),在媒体上发表医疗广告。根据相关条例,江苏省卫生厅决定撤销《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并决定撤销之日起一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医疗广告审查申请,另要求南京康美美容医院停止发布任何医疗广告。

附:江苏省卫生厅关于撤销南京康美美容医院《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决定(苏卫医〔2013〕10号)

南京康美美容医院:

经核查,你院篡改我厅核发的《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内容(增加专家介绍等),在现代快报等媒体上发表医疗广告。按照《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我厅决定撤销你院的《医疗广告审查证明》(苏医广【2012】第12-10-296号),并自撤销之日起一年内不受理你院医疗广告审查申请。你院应当立即停止发布该编号(影视、广播、户外、车身)医疗广告,并在两周内将该《医疗广告审查证明》交回我厅。

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理决定60日内向卫生部或江苏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3个月内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

江苏省卫生厅

2013年3月29日

 

什么是《医疗广告审查证明》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是医疗机构在媒体发布广告的必要材料,由卫生厅负责审批。根据《医疗广告管理办法》,医疗机构发布医疗广告,应当在发布前申请医疗广告审查。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不得发布医疗广告。医疗广告发布前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对广告内容进行成品审查,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后方可发布。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发布医疗广告,应当由其广告审查员查验《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核实广告内容。

关键词: 南京康美美容医院 康美美容医院 南京康美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