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苏州美莱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世界抗衰老医学会议

2013.04.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日前,第十一届世界抗衰老医学会议在摩纳哥召开。苏州美莱美容医院于加平院长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世界抗衰老医学会议,即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 ,简称AMWC,是医学界最为权威的关注抗衰老研究的专业会议。


于加平院长(中)与参会的国外微整形专家合影

日前,第十一届世界抗衰老医学会议在摩纳哥召开。苏州美莱美容医院于加平院长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世界抗衰老医学会议,即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 ,简称AMWC,是医学界最为权威的关注抗衰老研究的专业会议。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来自全球95个国家,都是各国医学界的权威、资深专家。会议指出,AMWC2013将不断在寻找预防和抗衰老医学的发展,与会专家也纷纷交流自己关于抗衰老的研究与想法。于加平院长在会议期间和多国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大会组织的相关展览。

韩国汉城美整形美容医院和上海美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苏州美莱美容医院,由第二军医大学林子豪博士生导师领衔的7名中韩博士团队,全面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精品服务,医资雄厚,设备先进,系苏州市首家医疗美容医院。

美莱美容医院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韩国医学美容理念,致力于尖端技术与精湛艺术的完美融合,以个性化诊疗方案及体贴细致的服务,成为中国女性医学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


于加平院长(右)与德国著名微整形专家Katrin.Dreissigacker(左)合影


于加平院长(右)与德国著名微整形专家Katrin.Dreissigacker(左)就抗衰老交流

关键词: 苏州美莱 抗衰老会议 抗衰老医学 整形美容 皮肤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