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玫兰携新品亮相美博会 树医美护肤新风潮

2013.05.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植玫兰携新品高度亮相上海美博会,树医美护肤新风潮。秉承十余载之佳绩,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于2013年5月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美妆界的“巴拿马”盛会,上海美博会以其独有的影响力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主流护肤品牌前来参展,为企业和消费者展现最前沿护肤科技,传递最新护肤风潮。据悉,届时植玫兰也将作为全球高效医美护肤口碑品牌,携新品惊艳参展上海美博会,向众人传递全新医美护肤理念。

2013,植玫兰携新品高度亮相上海美博会,树医美护肤新风潮。秉承十余载之佳绩,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于2013年5月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美妆界的“巴拿马”盛会,上海美博会以其独有的影响力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主流护肤品牌前来参展,为企业和消费者展现最前沿护肤科技,传递最新护肤风潮。据悉,届时植玫兰也将作为全球高效医美护肤口碑品牌,携新品惊艳参展上海美博会,向众人传递全新医美护肤理念。

据了解,以“成就肌肤长久之美”为品牌理念的植玫兰,虽说是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但之前也已成功参展广州美博会,并在展会中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而此次上海美博会展会现场,植玫兰也将以自身品牌优势为契机、立足专营店渠道定位,通过自然清新的“整柜展示”模式,对旗下各明星系列产品进行展示。

据植玫兰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展出品牌旗下的明星单品之外,依据“外防+内养”护肤理念所新型研发的瑧能优活益肤系列、瑧能优肤面膜系列、男士舒爽系列以及祛黑头系列也将首次在美博会亮相。其新品系列除了融入一直秉承的医学美容护肤原理之外,还依靠最新医美护肤科技,添加含有更多天然养肤益肤成分。

其中,瑧能优活益肤系列主要功效是天然养肤,提升肌肤健康指数,带给受众全新的医美护肤享受;瑧能优肤面膜系列则富含天然雪莲精华,能给肌肤带来水润、保湿、滋养、修复于一体的感受;男士控油舒爽系列和祛黑头系列,则主要针对的是时下男士肌肤爱出油,易冒黑头等问题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解决;而最新明星单品主要解决肌肤暗哑问题,令肌肤恢复明艳动人的亮白,各系列各司其职,为受众展现全新医美护肤效果。

除此之外,植玫兰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无论是在前期的原料采集、产品生产还是最后的选材包装,植玫兰一直都坚持绿色环保原则,秉承天然医美品牌理念,而这与此次上海美博会传达的“低碳”会展理念不谋而合。

最后植玫兰也希望通过此次参展,能使消费者真实感受到植玫兰护肤所带来的天然温和,真切体会植玫兰品牌所传达的“外防+内养”医美护肤理念。

关键词: 植玫兰 上海美博会 护肤 护肤品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