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安婕妤:价值“共享”成就美丽事业

2013.05.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台湾安婕妤美容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秉持“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各种新产品,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功能,造就高品质美颜美肤品及精细专业的保养品,成就现代女性的美丽人生。

台湾安婕妤美容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秉持“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各种新产品,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功能,造就高品质美颜美肤品及精细专业的保养品,成就现代女性的美丽人生。

百年品牌企业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曾说:“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战无不胜的动力之源。”以“共享”作为企业核心经营理念之一的安婕妤,自始不渝坚持共享的文化情怀,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与产品、为伙伴提供最好的回报与荣誉、为员工提供最好的舞台与成长、为社会提供最善的爱心与阳光。

客户:共享美丽潮流 打造会员制平台

1991年在台湾创立的安婕妤,经过22年的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已成为化妆品行业的旗舰品牌。旗下有专业线品牌安婕妤、安吉希可兒、菲莎妮丝、瑞特莲恩、安诺妍及代理意大利著名品牌RVB、安婕妤日化,双线并轨、共同发展,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美丽的需求,帮助更多人实现美丽人生的梦想。

在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3年,安婕妤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升级安婕妤化妆品品牌的多元化、高质量、好口碑。13年安婕妤专业线即将上市的产品研发体系,比如保健食品开发、术后保养品、精密仪器分析、高新专利开发等多个领域、多元化的产品,特别是把好质量关,培养更多的品牌忠诚者,令安婕妤稳坐

安婕妤打造会员制

在拥有超豪华的产品阵营的同时,安婕妤从2010年开始,还强力推出独树一帜的会员制,并以创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团队、完善的硬件设备,不断精益求精地提升会员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加入与体验。

安婕妤视会员制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长期的核心战略工程,以人为本、以客至上的服务心态,切实有效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贴身服务,凸显会员制的差异化、圈层化、专享式等优势特点。安婕妤专门为会员举办的文艺、旅游、公益、明星活动、主题沙龙及各类课程,让会员紧跟潮流趋势,掌握最新的美丽秘笈,更使得安婕妤会员多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大好平台,让会员收获新的社交人脉,丰富生活色彩。

同时,迎合互联网新生活方式的兴起,安婕妤还致力打造全新的会员服务网站,会员可快速登录网站,进行资料修改、积分记录查询、积分兑换及进度查询、会员反馈,还有机会参与会员专属活动。通过触手可及的会员网站,安婕妤的会员便可随时兑换积分,快速而便捷地畅享会员服务了。

伙伴:共享财富荣誉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人帮。22年的发展,安婕妤用品牌的实力、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引领化妆品行业新的时尚潮流,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行业精英人士和企业家的加盟,共襄美丽事业宏图。对于事业伙伴的鼎力,安婕妤深怀感恩之情,不仅与伙伴们共享巨大的财富与至高荣誉,而且还开启真情回馈的“绕着地球跑”活动,与伙伴们一同跑遍世界,跑出深厚的情谊。

安婕妤不仅积极与事业伙伴分享最先进的管理经验、经营理念、专业技术、尖端产品,而且真心实意地与事业伙伴共享美丽财富的喜悦。专业线忠勤永志奖、同业楷模奖、出类拔萃奖,日化线美业之星和追求卓越奖等荣誉奖项也花落在出色伙伴身上。

而让伙伴们更为赞叹的是安婕妤独具匠心、坚持数载的“安婕妤绕着地球跑”,安婕妤用心、用情为伙伴们带来一次次富具创意、引领潮流的游玩行走,看尽世界最美风光和美食,尽享世界最好服务与文化,如前年的芬芳夏日的意大利风情之旅,感受意式的唯美浪漫风情;在精彩八月,又出发到马尔代夫,踏足美丽岛国,畅游度假天堂;而去年在结束优雅时尚英伦之旅后,“醉”爱苏梅岛之旅、台湾健检乐悠游又华丽启程;而今年将开赴法国、新加坡,台湾健检也在行程计划之中;明年又将会去一个原始、神秘充满诱惑的美丽地方——南非。

员工:共享成长成就 教育为先家为本

安婕妤董事长翁子婷曾指出:“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开创长效的特色教育培训机制,是安婕妤能够不断攀登高峰的重要因素。”安婕妤以“教育为先”扎实构建特色的企业战略发展体系。一直以来,安婕妤通过创造各种学习机会,让员工不断增强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提升个人社会竞争力。已经举办了十四届的安婕妤品牌经理人训便是最好的例子,每次的集训,安婕妤都会精设一系列针对性的课程,旨在提升伙伴们的专业技能,并以此铸就团队协作精神、敬业态度、学习热情、专业习惯等行为,把每个伙伴都打造成品牌的建设者,把每个品牌经理人都武装成品牌的创建者,形成高效有战斗力的专业执行团队。同时,安婕妤还通过企业的全员内训活动,注重每一个员工个人的潜能和才华,给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他们在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你赶我超,迅速成长。

温暖幸福的家庭,是员工工作的基石。安婕妤更为员工提供一个快乐生活、激情工作的幸福大家庭。对于在各岗位同仁勤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安婕妤为同仁购买商业保险,赠送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为同仁的子女发放子女教育补助金。

安婕妤从2006年开始就开始举办“家庭日”活动,致力为安婕妤大家庭的每位成员打造一场高品质丰盛之旅。目前已经组织了广州深圳、海南三亚、家游北京等别开生面的“家庭日”活动,为员工和孩子们创造一个团聚、欢乐与爱的家庭交流空间,受到了安婕妤同仁和家属的真心喜欢和欢迎。

社会:贡献幸福阳光 胸怀公益慈善心

得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让安婕妤成为优秀的企业,安婕妤始终心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感恩之情,不断追求企业经济效益与企业公民责任的和谐共赢。

一直以来,安婕妤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能共享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带来的幸福与阳光。自1996年进行产品义卖,安婕妤关注弱势群体的赈灾义举从未间断。从“献爱心敬老人”、“抢救生命 弃儿不舍”、“爱心互助传温暖,千里送衣御寒冬”、“兑换美丽,希望起飞”等活动到在广州希望工程羊城会亲活动中赞助20名贫困学生就学至小学毕业;捐赠价值65万人民币的物资用于南方雪灾;捐赠人民币1,203,207元用于汶川灾后重建工作等活动,迄今为止安婕妤已经捐建了14所安婕妤阳光小学。

作为一个年轻的成长型品牌的代表,安婕妤恪守“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经营理念,其共享的信念和价值观自始至终贯穿在企业的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里,并发挥着基础性的粘合剂作用,在无形中将企业和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社会……凝聚在一起,彼此形成强烈的认同感和互任感。正于如此,也成就了安婕妤市场攻无不克的力量源泉,拥有着独特强大的竞争力。

关键词: 安婕妤 化妆品 美容 美容行业 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