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新植发开放课堂第一讲开课了

2013.05.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27日下午2时,高新植发的开放课堂第一讲开课。据了解,高新植发是业内第一家向发友开放课堂的医院,具有“中国植发第一课”之称,而27日的课堂则是整个开放课堂的第一讲,更有“‘中国植发第一课’的第一课”的先锋作用。


4月27日下午2时,高新植发的开放课堂第一讲开课。据了解,高新植发是业内第一家向发友开放课堂的医院,具有“中国植发第一课”之称,而27日的课堂则是整个开放课堂的第一讲,更有“‘中国植发第一课’的第一课”的先锋作用。

术前术后发友和医护人员共同聆听了李会民主任的精彩演讲。两小时的课堂分为专家讲解、答发友问和参观手术室等环节。

高新植发主任李会民在首期开放课堂上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讲解了植发技术。宏观上主要是说了目前国际国内的植发技术现状。他说:“中国的植发技术起步晚但后来居上,目前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在某些技术领域是并驾齐驱,而与韩国相比在某些技术领域已高于他们。就具体的植发技术而言,国际主要有FUT和FUE,不过由于中国发友的体质特性,大家更多地是选择FUE无痕植发。”李会民主任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植发界,对国外国内的植发技术现状熟稔于心,并对未来的植发技术走势有着很精准的把握。

在微观方面,李会民主任在开放课堂上着重讲述了SFUE植发的细节把控。SFUE是高新植发于2012年初推出的最新无痕植发技术,是第二代FUE的加强版。在开放课堂上,李会民主任还讲解了脱发的基本知识,以及日常的防脱发护理。

高新植发的首次开放课堂不限于“课堂”,还走出“课堂”邀请发友参观植发手术室。手术环境的干净卫生、手术器械的高端精密、手术流程的环环相扣……不少发友第一次走进植发手术室,在医护人员的讲解下像是参观一个神奇的旅游景点,让他们大饱眼福。

高新植发是一家专门从事脱发研究和治疗的单位,继开放课堂第一讲之后还会定期开展更多的对外植发讲义,相信高新植发的开放课堂一期比一期精彩,让你在这里汲取植发知识的宝藏。

关键词: 高新植发 开放课堂 植发技术 无痕植发 脱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