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喜迎洗护春天“所望 花男子新品鉴赏会” 即将揭幕

2013.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是品类元年,2013年即将迎来洗护的春天!洗护品类如何成为继护肤、彩妆后的第三桶金?化妆品店如何开拓专业洗护区,满足精众群体的需求?化妆品店如何实现高端洗护品类的动销?创建品类的关键在于抢占品类认知,成为品类第一,如果你不能成为品类第一,那就去创造第一品类!品类冠军领导者的市场思维是什么?如何找到市场突破口?对未来品类经营又有什么指导意见?“2013中国首届高端洗护财富峰会——暨所望·花男子新品鉴赏会”5月21日为您揭晓!


2013年是品类元年,2013年即将迎来洗护的春天!洗护品类如何成为继护肤、彩妆后的第三桶金?化妆品店如何开拓专业洗护区,满足精众群体的需求?化妆品店如何实现高端洗护品类的动销?创建品类的关键在于抢占品类认知,成为品类第一,如果你不能成为品类第一,那就去创造第一品类!品类冠军领导者的市场思维是什么?如何找到市场突破口?对未来品类经营又有什么指导意见?“2013中国首届高端洗护财富峰会——暨所望·花男子新品鉴赏会”5月21日为您揭晓!

广州所望化妆品有限公司十年以来一直专注高品质洗护,届时将携同行业多名资深营销专家、化妆品知名大连锁掌舵人、化妆品界各大媒体汇聚一堂,现场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化妆品市场新的财富增长点。

同时,具有十年沉淀,高品质洗护品牌——所望 · 花男子,将以全新阵容亮剑上海滩!“牛油果”、“还原酸”等六大系列全方位解决消费者需求,独特的营销策略,空前的支持政策必定掀起新一轮的财富浪潮!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高端峰会是专注化妆品店渠道代理商、零售商经营层次最高的业内盛会,是业内一次财富分享的盛宴, 5月21日莅临中国第三高楼、上海地标的金茂大厦君悦大酒店,参加2013中国首届高端洗护财富峰会,期待与您共商经营之道、共赏全新花男子!

会议流程:

14:00—15:00 来宾报到,参观新品

15:00—15:10 主办方致辞(广州所望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强)

15:10—15:20 协办方致辞(《中国美妆》出品人 桂绍元)

15:20—15:30 嘉宾祝贺致辞

15:30—17:00 主题演讲:高端洗护品类的春天

17:00—18:00 花男子新品发布(广州所望·花男子品牌总经理戚荣林)

18:30—20:00 晚宴



关键词: 护肤 彩妆 高端洗护品 财富峰会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