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青蛙王子品牌宣传 主题促销兰州行

2013.05.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为了更好地宣传,提高青蛙王子品牌在当地的竞争力和影响力,4月,青蛙王子在兰州各大超市,开展了“亲亲自然、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特价、买赠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原生宠爱系列产品,以促销装系列及全品项买赠为主。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进行得十分有序和顺利,由于“青蛙王子”洗沐系列广告在央视频道的投播,有了天后陈慧琳的代言,品牌效应进一步的增强。

为了更好地宣传,提高青蛙王子品牌在当地的竞争力和影响力,4月,青蛙王子在兰州各大超市,开展了“亲亲自然、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特价、买赠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原生宠爱系列产品,以促销装系列及全品项买赠为主。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进行得十分有序和顺利,由于“青蛙王子”洗沐系列广告在央视频道的投播,有了天后陈慧琳的代言,品牌效应进一步的增强。

因此周末人流攒动,销售火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从各方面彰显了“青蛙王子”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公司把活动堆头做在了儿童护肤品区通道口,并安排专职的品牌促销员和临时促销员及公司专业的促销堆推广员不间断地为顾客宣传活动内容,有序组织现场小朋友们互动,使顾客在不失欢乐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青蛙王子”品牌带给大家的欢乐,了解青蛙王子产品的与众不同,从而购买青蛙王子产品。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产品销售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活动取得了终端卖场销售较平常翻三番的骄人成绩。

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其全资控股的境内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旗下"青蛙王子"品牌不仅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

据独立调研机构研究报告,目前"青蛙王子"品牌已成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中最知名的本土品牌。同时凭借制作及播放《青蛙王子》系列动画片所取得的成功,动画片《青蛙王子》第二部《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再续经典,不仅荣获广电总局2010年度第一批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殊荣,还于2010年9月登陆央视少儿频道,2010年11月亮相江苏少儿频道,再掀收视热潮。

关键词: 青蛙王子 化妆品 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