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玫兰荣膺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3.05.09出处:中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今年年初,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大酒店闭幕,协会称将继续塑造化妆品行业文化,推动产业集群,提升产品升级换代。据悉,会上选举产生了数十名副会长及秘书长,其中,植玫兰品牌作为医美护肤鼻祖和权威,凭借高效品质及业内口碑影响力,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副会长单位。

今年年初,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大酒店闭幕,协会称将继续塑造化妆品行业文化,推动产业集群,提升产品升级换代。据悉,会上选举产生了数十名副会长及秘书长,其中,植玫兰品牌作为医美护肤鼻祖和权威,凭借高效品质及业内口碑影响力,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副会长单位。

据了解,植玫兰品牌致力于将先进医学科技与传统美容成分进行有效糅合,为问题肌肤提供针对性保养方案。品牌以“LAN医学实验室”为强有力后盾,通过立法认证的萃取技术,萃取高浓度和精纯度活性精华,研制出媲美微整形的优质护肤品。用高标准保障消费者护肤安全,推动行业规范管理,一直也是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努力的方向。植玫兰重品质的理念,恰与协会宗旨不谋而合。

在会上,植玫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履行副会长单位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规范并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在行业内发挥引导、协调作用。除了会一如既往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高效产品,品牌还会通过实际行动,为美容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坚持“资讯引导消费”的植玫兰品牌,近几年一直专注于线上销售,希望借助互联网覆盖广、信息流通快等优势,为行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更直接快捷的沟通桥梁,进一步传播医美护肤文化,推动产业升级。在3月份刚落幕的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植玫兰就以高成交量和较好口碑,验证了电商销售的优势,为行业明确了发展方向。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方面透露,今后将会在产品评测、网络点评等方面与植玫兰品牌共同展开系列深度合作及研究,推进美容护肤品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全面升级换代,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护肤体验。

关键词: 植玫兰 化妆品行业协会 植玫兰品牌 医美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