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正式开业!

2013.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于2013年“五四”青年节之日隆重开业!据悉,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占地达200多平方米,从加盟到开业,精心筹备了一个多月。期间,广州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专门委派专业的扶持导师胡丹进行协助指导,对店面的选址、店内的装修摆设,及工作人员的储备等各项相关工作都做足了准备和安排。

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于2013年“五四”青年节之日隆重开业!据悉,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占地达200多平方米,从加盟到开业,精心筹备了一个多月。期间,广州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专门委派专业的扶持导师胡丹进行协助指导,对店面的选址、店内的装修摆设,及工作人员的储备等各项相关工作都做足了准备和安排。

欧洁蔓美容院员工与顾客交谈

记者来到现场,只见欧洁蔓美容院店内的摆设整齐、洁净,店内的装潢以紫色与白色为主调,小清新的风格让人不禁放松身心。据了解,开业当日,店内还给出了超低价的优惠惊喜,吸引了许多顾客前业体验消费。另据欧洁蔓美容院广西分店店长谢女士透露,开业当日,该店就创下近3万元的销售业绩。最后,开业庆典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 欧洁蔓美容院 欧洁蔓美容 欧洁蔓 广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