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欧洁蔓六月倾情演绎十周年华诞庆典

2013.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欧洁蔓集团开始步入第十个春夏秋冬,十年风雨同舟,十年辉煌荣耀。欧洁蔓即将迎来第二个更加灿烂的十年!记者从欧洁蔓官方获悉,欧洁蔓集团将于2013年6月23日,在广州举办十周年华诞庆典活动。

陈法蓉(左)、黎伟珊(右)将亲临欧洁蔓集团十周年活动现场

2013年,欧洁蔓集团开始步入第十个春夏秋冬,十年风雨同舟,十年辉煌荣耀。欧洁蔓即将迎来第二个更加灿烂的十年!记者从欧洁蔓官方获悉,欧洁蔓集团将于2013年6月23日,在广州举办十周年华诞庆典活动。

陈法蓉、黎伟珊将亲临现场

据悉,欧洁蔓集团为了感恩回馈新老顾客,特意为欧洁蔓美容院加盟业主和珂洛丽美甲馆加盟业主准备了多重惊喜。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欧洁蔓美容院形象代言人陈法蓉小姐及珂洛丽形象代言人黎伟珊小姐也将亲临晚会现场。

营销专家现场授课无形锁心术

另据欧洁蔓集团透露,庆典期间,主办方将特邀行业内知名营销专家、美容院管理资深专家到会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揭秘让顾客不能抗拒的无形锁心术。据悉,无形锁心术让店面的竞争对手,将在3公里内寸草不生,能让顾客只需到店1次,就成为永久的客户著称。

欧洁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的市场,打低价、折扣、让利等促销战争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想要增加客源,想要留住高端客户,想要销售业绩大幅度提升,只有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品质与技能,让店内的服务达到能“让顾客感动”级别的服务水准,才能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从而占领市场致高点。

周年庆将隆重推出专利新产品

据了解,欧洁蔓除了庆祝十周年外,还将加在会议期间隆重推出美白淡斑专利产品——蔓丝缇生物赋活淡斑焕颜套,及高科技减肥仪器——核能量体雕仪两大美容院销售法宝。十年盛会,精彩纷呈,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欧洁蔓集团 欧洁蔓 欧洁蔓美容院 十周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