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丽洁整店输出乡镇万店计划将起航

2013.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据雅丽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透露,雅丽洁模式“整店输出乡镇万店战略计划”将在本届上海美博会期间举行首发仪式,《雅丽洁模式乡镇门店执行标准手册》也将首度公布于众,并于美博会现场向观众派发。

据雅丽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透露,雅丽洁模式“整店输出乡镇万店战略计划”将在本届上海美博会期间举行首发仪式,《雅丽洁模式乡镇门店执行标准手册》也将首度公布于众,并于美博会现场向观众派发。

香港雅丽洁国际集团,是一家中外合作的化妆品投资集团公司,是以雅丽洁为主导的“美丽事业联合体”,在中国市场取得卓越成就之后,旨在走向国际化运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集团由香港著名的生产皮肤药剂的香港荣福药厂和广东雅丽洁公司合作创建,并坚持与世界最顶尖的跨国机构合作,由韩国PURSHE泊西、瑞士奇华顿、新加坡禾大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力图使集团业务不仅在中国市场获得更高层面的飞跃,也开始通过跨国合作机构,将产品和业务不断向国际市场延伸。

“小乡镇,大未来”!十八大之后,乡镇进入国家的扶植范围,国家将连续10年每年投资4万亿建设乡镇。为把握先机,雅丽洁于2013年推出整店输出计划,“县城门店的发展途经只有3条,:向地级市发展;向其他县城发展;向乡镇发展。相对而言,向乡镇发展更为切实可行”,雅丽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宏喜表示,发展乡镇市场是县城客户的实际发展需求,再加上乡镇市场未来的商机,雅丽洁决定未来数年将大力发展乡镇市场。

雅丽洁选择同当地知名连锁合作共同开发乡镇市场,采取“整店输出”战略。吕宏喜认为,整店输出是解决县城往乡镇发展与覆盖的最佳途经,是传统加盟模式的升级和改良,是一项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往的加盟都是通过出货完成利润,供货价格不透明很容易引起加盟双方的矛盾导致合作破裂。雅丽洁吸取教训,在同县城客户共同开发乡镇市场时,将保持乡镇客户同县城客户供货价一致。”


关键词: 雅丽洁 整店输出 上海美博会 乡镇门店 吕宏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