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国内首家乡镇化妆品概念店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3.05.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日(2013-05-20)上午9:30,在中国美容博览会E1馆门口举行了盛大的“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式,“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标志着国内首家乡镇化妆品概念店正式拉开帷幕。

“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式

昨日(2013-05-20)上午9:30,在中国美容博览会E1馆门口举行了盛大的“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式,应邀到场的领导有:中国轻工业部原部长陈士能先生,上海经济联合社主任严镇博先生,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吕实璟先生,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全国芦荟胶专业委员会主任兼首席专家董银卯先生。到场的嘉宾还有天美联盟的主席团成员。国内首家乡镇化妆品概念店正式拉开帷幕,150平米的概念店正式迎来第一批观众,现场还举行10万份面膜明星产品大派送活动。

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昨日盛大开展!开展当日,“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式在E1馆门口隆重举行!

其中,出席“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国轻工业部原部长陈士能先生,上海经济联合社主任严镇博先生,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吕实璟先生,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任、全国芦荟胶专业委员会主任兼首席专家董银卯先生等。

“雅丽洁模式乡镇概念店”开幕仪标志着国内首家乡镇化妆品概念店正式拉开帷幕,现场150平米的概念店正式迎来第一批观众,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现场还举行10万份面膜明星产品大派送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围观。

据悉,这是“雅丽洁模式概念店”第三次参展上海美博会。雅丽洁集团董事长吕南明说:“销量是检验模式的唯一标准,我们之所以敢做实店销售,是因为我们对雅丽洁模式的百分之百的信心,最后的事实也向全行业证明了雅丽洁模式的强大魅力——它能给专营店带来可持续性发展。”

自雅丽洁模式创立之初,吕南明就确立了打造中国化妆品行业“百年名店”的宏大目标。雅丽洁模式已经带动一批专营店经营者完成了事业的腾飞,而今,在行业进入新周期的历史背景下,雅丽洁真正为专营店量身定制的系统模式显得尤为可贵。我们期待雅丽洁模式为中国化妆品专营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雅丽洁 雅丽洁模式 乡镇化妆品 化妆品 概念店 上海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