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洛华侬携“蚕肽素”系列新品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3.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永焕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本届上海美博会,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其中,欧莱雅推出美宝莲密扇睫毛膏,自然堂、奥洛菲、洛华侬、雅美姿、雅丽洁、蓝色之恋、巧迪等品牌均抢先推出了具有特色卖点的新品,整个上海展展馆新品琳琅满目,大放光彩。作为上海美博会的“老”参展商洛华侬再次重磅出击,并推出的特含“蚕肽素”蚕丝蛋白新品及男士新品。展会第一天,洛华侬的展位不仅人气爆棚,而且吸引了多家上海美博会的媒体到现场进行专访。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上海美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茁壮成长,如今已被美容化妆品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在业界的影响力可谓一呼百应。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已在5月20日隆重举行,规模盛大,六千国际标准展位,国内、国际展商齐集加盟,各大展馆装潢无以伦比。

上海美博会洛华侬发布新品

本届上海美博会,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其中,欧莱雅推出美宝莲密扇睫毛膏,自然堂、奥洛菲、洛华侬、雅美姿、雅丽洁、蓝色之恋、巧迪等品牌均抢先推出了具有特色卖点的新品,整个上海展展馆新品琳琅满目,大放光彩。作为上海美博会的“老”参展商洛华侬再次重磅出击,并推出的特含“蚕肽素”蚕丝蛋白新品及男士新品。展会第一天,洛华侬的展位不仅人气爆棚,而且吸引了多家上海美博会的媒体到现场进行专访。

据悉,洛华侬所推出的新品含有华侬公司技术专利的科研成果“蚕肽素”。蚕肽素,是一种美白元素,是广州市华侬化妆品有限公司联袂广东药学院历经五年潜心研发的核心科研成果。

据了解,华侬公司于2011年在杭州投资建立了一个蚕桑基地,全年饲养蚕种约200张,平均每张产蚕茧50公斤,每年产蚕茧约20000公斤。华侬在杭州的养蚕基地,不仅开创了国内商业集约化规模种桑养蚕的先河,而且成为浙江省规模化种桑养蚕的示范基地之一,在2011年年底,浙江省召开的全国蚕桑座谈会上,华侬蚕桑基地由于管理规范、商业价值显著,曾受到国家农业部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赞赏。

据洛华侬总经理邱桂荣女士介绍,洛华侬蚕肽素的提取,是具有独特工艺流程的。首先,将蚕茧中的杂质剔除,然后在一定浓度的弱碱溶液中煮沸半个小时,取出茧丝用清水漂洗几次并拧干;接着进行水解,这个环节,是洛华侬蚕肽素与市面蚕丝蛋白不同之处的关键所在,在这个提取工艺上,洛华侬非常严格控制反应的温度、浴比、时间及溶度浓度等条件,特别 是对温度的把握,更是蚕肽素与众不同之处所在,因为洛华侬的蚕肽素是在中温的环境下提取的,这样就避免了多肽膜链的断裂,极大程度保留了蚕肽素的活性功能。

洛华侬推出蚕肽素男士新品

作为护肤品中的一个品类,男士产品的开发,是市场细分的要求所在,男士产品的开发本身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是每个美容企业都有可能做的事情,洛华侬在本届上海美博会上还推出了蚕肽素男士新品系列。记者了解到,洛华侬爵士伯男士新品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男士专属蚕肽素保养系列、男士专属茶爽控油护理系列,纷纷受到了众多厂家的青睐!

关键词: 洛华侬 蚕肽素 上海美博会 爵士伯 蚕丝蛋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