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豪漾国际2013泰国游快乐出发

2013.05.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表彰豪漾国际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经理以及突出贡献员工在2012年的卓越表现,同时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豪漾家人们工作的员工家属,豪漾国际集团于5月24日~5月29日组织获奖员工及其家属与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夫妇一同赴泰国享受六天五夜普吉岛阳光与海滩之旅。

为表彰豪漾国际优秀员工、优秀部门经理以及突出贡献员工在2012年的卓越表现,同时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豪漾家人们工作的员工家属,豪漾国际集团于5月24日~5月29日组织获奖员工及其家属与豪漾国际集团CEO邓利平夫妇一同赴泰国享受六天五夜普吉岛阳光与海滩之旅。

此次2012年豪漾国际优秀获奖者分别有:优秀员工:王敏玲,吴祖勇;优秀部门经理:甘智勇经理;突出贡献员工:郭艳春总监。在出发之前,优秀员工与父母共度午餐,场面十分温馨,而后,大家相聚豪漾总部会议室小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豪漾情、父母情、子女情。

关键词: 豪漾国际 优秀员工 邓利平 豪漾情 泰国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