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欧洁蔓韶关店火热开业

2013.05.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著名影星陈法蓉小姐代言的欧洁蔓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日前在广东省韶关市开设分店——欧洁蔓韶关皇家美容会所。开业当日,会场到会人数高达700多人,由陈法蓉现身为欧洁蔓韶关皇家美容会所开业揭幕。据悉, 欧洁蔓韶关店从去年12月份就已开始试营业,并于此次开业典礼宣布正式营业。

由著名影星陈法蓉小姐代言的欧洁蔓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日前在广东省韶关市开设分店——欧洁蔓韶关皇家美容会所。开业当日,会场到会人数高达700多人,由陈法蓉现身为欧洁蔓韶关皇家美容会所开业揭幕。据悉, 欧洁蔓韶关店从去年12月份就已开始试营业,并于此次开业典礼宣布正式营业。

据主办方欧洁蔓韶关店透露,开业当日到店消费顾客络绎不绝,成交额迅速增长,创下喜人的业绩。引外,著名影星陈法蓉小姐的现身更是为庆典掀起了高潮!陈法蓉小姐不仅现场为大家介绍自己的护肤心得,还为上台模仿陈法蓉小姐走“ T“台的美丽嘉宾进行颁奖,并与嘉宾进行亲密互动与合影。

据了解,现在除了有欧洁蔓代言人陈法蓉小姐的华丽助阵,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表演团队为大家献上各种精彩的节目,另外,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

欧洁蔓韶关皇家会所李经理还表示,自己非常热爱美容事业,并且有信心将这份美丽事业演绎的更加精彩,更加绚丽。

关键词: 欧洁蔓 陈法蓉 欧洁蔓美容 欧洁蔓韶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