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大方泳嘉旗下品牌第一元素 2013湖北全国会胜利落幕

2013.05.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4日,在富丽堂皇的武汉碧桂园,大方泳嘉旗下品牌第一元素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事业伙伴齐聚武汉,为新一年的收获与事业梦想积聚力量!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4日,在富丽堂皇的武汉碧桂园,大方泳嘉旗下品牌第一元素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事业伙伴齐聚武汉,为新一年的收获与事业梦想积聚力量!

至高荣誉 与君共享

第一元素品牌把握高端美业发展趋势,重磅推出女性健康调理项目——安芯工程系列产品,颠覆传统养生概念,并严格把控产品安全标准,将美容与健康紧密结合,走在了专业美容行业创新发展的前沿。

作为专业线一线品牌,第一元素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服务及产品的安全,赢得了全国消费者一致的肯定与信赖,并为女性健康和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为此,中华中医药协会亚健康分会,特授予第一元素品牌《安芯工程推广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于生龙先生,更是亲临了现场祝贺,并为第一元素品牌颁发奖牌,以鼓励安植集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美绽放 独领风骚

本次全国会上,第一元素品牌本着对事业伙伴负责、让消费者满意的态度,着眼大局、放眼未来来部署3013年工作计划。2013年大方泳嘉公司第一元素品牌围绕“教育培训年”和“网络提升年”两大主题,立足于新品研发:“安芯工程·安芯丽尔”女性健康调理项目及“水凝清透智能防晒系列”臻品璀璨上市,再次为伙伴们冲击美容市场送上拓客利器;此外为了让伙伴更好的科学创富,第一元素特邀美容院管理之王、拓客之王胡新鑫老师亲临现场,用专业化管理知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伙伴们传经送宝!

唇齿相依 感恩回馈

第一元素对合作伙伴满怀感恩之情,此次会议,不但让伙伴们在欢乐会议环境中收获第一元素赠送的各种签单惊喜大礼包,更奉上百万豪礼及武当仙山旅游,来回馈我们唇齿相依的伙伴,愿伙伴们有一个美好快乐的旅程!

第一元素品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和深耕于专业线美容行业一线市场,面对新转折点和发展契机,并做好了多方面的挑战准备: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创新的产品革命,最系统和实战的教育培训、输送高素质和综合型的服务人才、注重结合多元化客户需求的创新营销,为中国女性健康与美丽贡献力量!

关键词: 第一元素 大方泳嘉 化妆品 化妆 美容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