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进驻沈阳 掀起自然彩妆潮流

2013.05.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5月23日,世界级专业彩妆品牌BOBBIBROWN芭比波朗正式进驻沈阳卓展,来自品牌的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BOBBIBROWN经典裸妆以及最新妆容,将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哲学理念传达给更多爱美的女性。

2013年5月23日,世界级专业彩妆品牌BOBBIBROWN芭比波朗正式进驻沈阳卓展,来自品牌的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BOBBIBROWN经典裸妆以及最新妆容,将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哲学理念传达给更多爱美的女性。

沈阳卓展BOBBIBROWN新柜延续了该品牌“干净、清新、时尚”的品牌理念,首次运用来自纽约的全新时尚元素,为顾客提供了全新彩妆课堂的 “一对一”式体验区域,让顾客更加全面体验并深度了解品牌专业的彩妆产品与使用技巧。

而且从专业角度出发,设计更为人性化通过合理的空间利用,整个专柜更为开阔宽敞,让顾客在挑选产品时惬意自如。意大利著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根据人体特征,为BOBBIBROWN特别定做的化妆椅让每位顾客都可以在舒适中体验全新的美丽!

品牌介绍: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由国际著名彩妆大师 Bobbi Brown女士于1991年在美国纽约创立。素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的Bobbi Brown以干净、清新、时尚的理念闻名于世,革命性首创的自然妆概念,令她在好莱坞、时尚界乃至各顶级时尚秀场中皆享有盛誉。

关键词: 彩妆 化妆品 芭比波朗 彩妆品牌 自然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