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唯美德科常虹董事长担任商会美容高科技设备委员会主任

2013.06.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届一次组织会议,促进了中国美容行业内企业间的联系和协调,为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全行业的根本利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中国美容行业内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次重要会议。唯美德科美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虹女士非常荣幸的与各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与交流,并得到了诸多宝贵意见和经验,同时,非常荣幸的担任了美容高科技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

2013年5月28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五届一次组织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马娅会长等商会领导及中国美容行业的精英出席了此次会议,唯美德科董事长常虹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促进了中国美容行业内企业间的联系和协调,为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全行业的根本利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中国美容行业内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次重要会议。唯美德科美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虹女士非常荣幸的与各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与交流,并得到了诸多宝贵意见和经验,同时,非常荣幸的担任了美容高科技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

美容高科技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是经批准由从事科技美容设备生产、科研、经营的企业所组成的专业性团体组织,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分支机构。该委员会主要服务于全国的美容院和终端消费者,便于各省市、地区的美容机构能够正确选择、经营有安全资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科技美容仪器,以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中国美容市场的规范化发展,推动科技美容行业向着健康的,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会后,常虹董事长表示,能够担任商会美容高科技设备委员会主任让她感觉责任重大,她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这份工作。

关键词: 唯美德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美容 美容企业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