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哈尔滨快乐男声海选 伊美尔鼎力助阵

2013.06.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哈尔滨伊美尔作为本次“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哈尔滨绿色报名通道”主办方,哈尔滨音乐广播电台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在报名伊始就为各位报名者提供了各种便利,不但提供免费的形象设计还为广大报名者提供VISIA皮肤免费检测一次。此次活动中,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业务副院长赵晓东和激光美容中心主任王英爽受邀成为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之一。

(比赛开始前的火热场面)

5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哈尔滨绿色报名通道”海选已经完满结束。比赛现场人潮涌动,一阵阵的歌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们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为现场的观众们奉献出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作为哈尔滨一家知名的连锁整形美容机构,哈尔滨伊美尔作为本次“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哈尔滨绿色报名通道”主办方,哈尔滨音乐广播电台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在报名伊始就为各位报名者提供了各种便利,不但提供免费的形象设计还为广大报名者提供VISIA皮肤免费检测一次。此次活动中,哈尔滨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业务副院长赵晓东和激光美容中心主任王英爽受邀成为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之一。

(现场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有哈尔滨伊美尔专家的鼎力相助,还有哈尔滨时尚音乐频率首席主播红岩以及哈尔滨日报著名记者申志远的热力加盟,全方位评审团的加盟,让此次评选更具多元化。在赛中,评委团秉持着公平、公正的端正态度,为那些真正有实力的冰城男儿提供了晋级的机会,帮助他们筑起了奔向梦想的星光之路。

(赵晓东副院长担任现场评委)

据悉,赵晓东副院长是哈尔滨伊美尔的权威注射微整形专家,更是泛亚面部注射抗衰老第一人,一直致力于美容医学和激光医学,利用其正确而又独特的美学观和审美观,为无数的爱美者实现了“午餐美容”式的美丽。对于时下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的都市人来说,能够通过更加有效、简单、安全的注射方法实现美丽肌肤、青春容颜已然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对于美丽的态度,大家看待的不仅仅要安全,恢复时间短、见效快更成为这个时代的必备美丽秘籍。哈尔滨伊美尔整形医院赵晓东业务副院长尤其擅长注射美容,对于各种注射美容方法精通,尤其擅长无痛注射玻尿酸、全新一代微针射频、源自韩国螺旋栓等等一切有关注射除皱、注射塑性的方法,为许多的冰城百姓实现了完美蜕变。

(王英爽主任等现场评委)
王英爽主任是哈尔滨伊美尔的皮肤综合管理抗衰老和激光美容权威专家,是国内早期从事皮肤美容、激光治疗的专家之一,对运用非手术医学美容技术,解决女性面部年轻化问题,有着极深的造诣。她更是个全能专家,不仅精通各种注射美容产品的使用,更擅长于运用激光技术如:光子嫩肤、超光镭射脱毛等,她不仅可以帮助冰城求美者解决胎记、色素性皮肤病、血管性皮肤病,各种纹身等问题,更可以运用激光手段帮助求美者进行除皱美容、拒绝衰老。

(赵晓东主任接受哈尔滨电视台采访)

此次活动现场的观众非常多,很多是听说快乐男声的信息特意赶来的,也有被现场的歌声吸引过来的。对于此次哈尔滨伊美尔鼎力支持“快乐男声”活动,赵晓东主任接受了哈尔滨电视台的采访,他说:哈尔滨伊美尔整形医院在冰城成立多年,作为一家受百姓信赖的冰城品牌,给爱美的人士带去美丽、帮助求美者实现美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责任。哈尔滨伊美尔此次大力支持快乐男声,就是为了帮助冰城的小伙子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赵晓东主任与十强选手合影)

快乐男声已经告一段落了,但哈尔滨伊美尔为所有有梦想的追梦者实现梦想的决心还在继续,哈尔滨伊美尔一直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引领哈尔滨医疗美容新风尚,近日更是引进了最新的螺旋栓紧致提升技术、润·百颜新型注射产品以及微针射频治疗仪、王者之心等,哈尔滨伊美尔将以一种不断向上的姿态继续给冰城人民带去美丽及实现梦想的喜悦!

关键词: 伊美尔 快乐男声海选 哈尔滨快男海选 整形美容 微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