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木成林吹响“美商革命”集结号

2013.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好木成林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创造新的行业经营环境;建立新的经营理念;寻求新的经营模式;革心美商命运;振兴行业品牌;幸福美商家庭。”以此为目的“美商革命”顺势而生!美商革命的倡导者罗小林先生已吹响了集结的号角!

为了促进美容美发业的健康发展,规范美容美发服务行为,维护美容美发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早在7年前,国外政府就对美容市场进行严打,强制监管。国外美容消费者权益在政府不断完善的管理条例和采取的各项措施中得到很好的保证,国际上影响比较大的“2006年英国政府暗访扫荡3000家美容黑店”,而国内美容市场,虽然消费现象不断被查处,但高额利益的驱使没有让美容院的经营者停下脚步。最近频频在各大卫视争相报道的暗访事件,也说明中国政府和媒体的注意力投注到国内美容市场。下一个“政府暗访扫荡美容黑店”行动,是不是马上就在中国美容市场上演?谁也不知道。

“创造新的行业经营环境;建立新的经营理念;寻求新的经营模式;革心美商命运;振兴行业品牌;幸福美商家庭。”以此为目的“美商革命”顺势而生!美商革命的倡导者罗小林先生已吹响了集结的号角!

中国美容行正处于混乱、黑暗、迷茫、无序的大环境中,广大美商人的各种压力,痛苦,辛酸,纠结,无奈……还能坚持多久?美商革命究竟是背水一战,还是大势所趋?我们诚惶诚恐!

罗小林先生是中国美业教育的著名培训师,他以一个教育者的身份,今天站在历史的角度,真诚的对他的员工,对他的挚友们,对他培养的“千人讲师团”的成员说:他不是英雄,但他希望带领大家干一番事业,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才能真正掀起一场“革命”。“革命”就是革自己的命。今天我们的观念不改变,做法不改变,只会延续今天的结果!“美商人”你们还能顶多久?无数次的对话让自己身心疲惫了吧?找新的出路,参加“革命”不是机会,而是唯一的选择!相信什么,你就会创造什么;你创造什么,你就会看见什么;你看见什么,就会回过头来证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对”的……

以前有浙商、苏商、潮商,马云提出了电商,罗小林提出美商,从此美业人有了新的身份!

关键词: 好木成林 美商革命 美商 美容美发业 罗小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