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品牌七月“泉”新起航

2013.06.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泉新起航,典范未来。2013活泉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将于7月24~26日在中国“会场之冠”——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此次发布会上,活泉立体塑颜V系列将璀璨上市,其采用针对性的“V型提拉修护技术”,融合植物肽、脯氨酸、水解胶原及矿泉精粹等成分,提升面部轮廓,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重现V型小脸,随时散发昂然向上的青春光彩。

泉新起航,典范未来。2013活泉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将于7月24~26日在中国“会场之冠”——北京京西宾馆举行。此次发布会上,活泉立体塑颜V系列将璀璨上市,其采用针对性的“V型提拉修护技术”,融合植物肽、脯氨酸、水解胶原及矿泉精粹等成分,提升面部轮廓,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重现V型小脸,随时散发昂然向上的青春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为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更好地宣传公益理念,活泉将于现场进行V基金慈善捐赠仪式,启动活泉V基金“母亲水窖”项目。活泉帮助中国梦想秀达人王迪实现了在贵州水族建立希望舞蹈学校,免费教当地孩子跳舞的梦想。V 基金旨在活泉群体中,培植美德(Virtue)、活力(Vitality)、时尚(Vogue)、价值(Virtue)、成功(Victory)五大核心理念,倡导志愿者(Volunteer)精神,创造“V客”流行时尚,树立“活泉”品牌文化。

届时,活泉品牌代言人、台湾第一美女主持侯佩岑将“泉”新亮相,分享水女人的护肤心得。梦想大使周立波也将亲临现场现场助力活泉,此次活动可谓是星光灿烂。除此之外,将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此次活动还将进行名车、现金现场大派送,宝马轿车、朗逸轿车、现今、IPHONE5随手可得,更有机会畅游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欧洲等世界知名景点,让您心旷神怡。

相关资料:

活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是瑞士VAQUA与雅兰国际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全面负责国际知名品牌瑞士活泉在中国的销售与推广,以塑造VAQUA“世界上至纯净的矿泉护肤品”为品牌发展目标,以倡导“纯净自然是时尚的极致”为品牌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日化精品专卖店渠道“矿泉补水”一线品牌。

关键词: 活泉 品牌升级 战略发布会 活泉V基金 母亲水窖 侯佩岑 周立波 王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