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蔻召开电商营销年度会议

2013.06.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5月16日,JKO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溪湿地召开了JKO金蔻品牌电商渠道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电商参与了本次会议,探讨2013年金蔻在线上的发展战略。


2013年5月16日,JKO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溪湿地召开了JKO金蔻品牌电商渠道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电商参与了本次会议,探讨2013年金蔻在线上的发展战略。

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企划总监顾新益首先向各位电商介绍了JKO金蔻公司的发展进程、产品线下销售状况、线上面临的机遇和JKO金蔻的线上推广策略。

随后,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波听取了各位电商的意见,表达了公司对电商渠道的重视,并申明占领网络营销的新高地是公司2013年的重要战略目标,今后将专门为电商配置不同的资源、科技、卖点和创意方式,实行线上线下差异化定位和区隔,为各位留足利润空间,实现线上线下的渠道间共赢。将JKO金蔻打造成一个时尚、独特、小而美的品牌冠军。

孙波还表示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线上店铺进行管理,建立月度沟通机制。同时承诺今后将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电商店铺,并不断针对线上推出新品,争取让商家每季度都有应季新品,每月都有新鲜感,每周都有活动产品。同时公布了JKO淘宝渠道行为公约,希望能帮助各位电商约束和规范日常的违规和销售行为,和JKO金蔻一起共同规范和做大品牌市场。

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妆品公司,是中国化妆品界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美容品科研创新公司。金蔻公司秉承“一流文化,一流人才,一流品质”的企业宗旨。金蔻人秉承“以人为本,以美为尚”的经营理念。本着以市场为导向,研发日化精品产品,在行业中拥有极好的声誉及市场竞争力。立足专业,呵护美丽,为金蔻的护肤新主张!

会议最后,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杭州艾珀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天猫店授权仪式,与部分C店达成了合作意向。相信本次会议将更好的帮助各位电商成长,搭建更好的事业平台,实现盈利增长,为品牌及面膜行业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关键词: 金蔻化妆品 电商渠道 月度沟通机制 电商营销 年度会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