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海飞丝携手井柏然共同开启丝源复活养发之旅

2013.06.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5日,海飞丝丝源复活携手“优雅王子”井柏然在屈臣氏上海闵行龙之梦店举行了见面会,共同开启丝源复活养发之旅。宝洁市场部总监郭沛伦先生和屈臣氏上海&浙江市场部经理苗林先生莅临现场,双方展现了彼此友好合作的传统,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广泛的合作。


6月15日,海飞丝丝源复活携手“优雅王子”井柏然在屈臣氏上海闵行龙之梦店举行了见面会,共同开启丝源复活养发之旅。宝洁市场部总监郭沛伦先生和屈臣氏上海&浙江市场部经理苗林先生莅临现场,双方展现了彼此友好合作的传统,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广泛的合作。

伴随着美发模特的动感表演,井柏然优雅亮相活动现场,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井柏然与粉丝们和屈臣氏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进行亲密互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最高点,欢笑声不断。而后,屈臣氏代表向井柏然赠送精心准备的礼物,期许未来的更多合作与更好发展。


除此之外,井柏然还在现场跟大家交流自己的护发心得,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头皮健康。头皮是头发的本源,头皮健康,秀发才能靓丽动人。井柏然称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头皮的负担很大,平时会特别注意进行保养,选用头皮专用洗护产品,保持头发健康。

这次参与海飞丝丝源复活和屈臣氏的活动,井柏然表示非常开心,希望自己可以与海飞丝丝源复活以及屈臣氏一起,把健康、美丽的理念带给更多人。

相关资料:作为全球头皮头发养护专家,海飞丝丝源复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头皮头发护理的科技创新。从深海热泉矿物质元素,日本“道后温泉”,到珍稀鱼子成份,海飞丝丝源复活一直致力于改善头皮健康状态,为头皮提供顶级呵护,帮助更多人改善头发生长环境,拥有健康美丽的秀发。

关键词: 海飞丝 井柏然 丝源复活 养发 屈臣氏 护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