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窈教育学院为窈窕淑女员工带来培训大课

2013.06.19出处:福州窈窕淑女美容美发中心官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6月3日~4日,华窈教育学院“纵横职场”系列之“运由心转,菲同凡响”大型培训会在福州经贸酒店隆重举行。人体细胞学专家刘思华老师、美容专家朱新丽老师及好木成林教育集团首席培训导师简金华老师亲临现场讲课。三位老师分别从美容知识、专业技能、心里辅导等多个培训项目入手,为窈窕淑女员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培训大课。


2013年6月3日~4日,华窈教育学院“纵横职场”系列之“运由心转,菲同凡响”大型培训会在福州经贸酒店隆重举行。人体细胞学专家刘思华老师、美容专家朱新丽老师及好木成林教育集团首席培训导师简金华老师亲临现场讲课。三位老师分别从美容知识、专业技能、心里辅导等多个培训项目入手,为窈窕淑女员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培训大课。


首日上午,刘思华老师言传身教,分享自己的美容小秘密,为窈窕淑女员工带来了第一堂美丽课程。她从人体细胞入手,分析人体衰老原理,从人体结构入手,讲解人体机体功能,其专业的演讲带动了整个现场学习的气氛,赢得阵阵掌声。

紧接着,朱新丽老师分享自己的美容从业经历,并提出她对美丽的独特见解,让窈窕淑女员工受益匪浅。而后,简金华老师以其风趣幽默的演讲将现场气氛带入最高潮。他发挥榜样的力量给窈窕淑女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心灵洗礼,其敢想、敢要、敢做、敢搏的人生态度让现场学员为之佩服。


此次培训,窈窕淑女每一个员工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小小的身躯,都有大大的能量。她们不怕输、不怕累,甘愿付出,克服重重困难,为自己的团队争光。这个如同雁一样的团队将凝聚出巨大的力量,继而展翅飞翔。

相关资料:福州窈窕淑女美容美发中心作为中国5A级企业,在历经十六载的开拓与创新、文化积淀及经验累积,现以成为一家集贸易、教育、管理、传媒、俱乐部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型美业集团。其企业使命是成就每位顾客的美丽人生,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

关键词: 华窈教育学院 窈窕淑女 美容专家 好木成林 福州窈窕淑女美容美发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