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静臻JCARE公主酵素” 媒体座谈会于北京举行

2013.06.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8日,“静臻JCARE公主酵素”小型媒体座谈会在北京莱锦创意产业园东方风行集团一层举行。知名美容专家,素有国内“酵母”之称的刘英姿“现身”该会,为与会人员讲解饮用方法和酵素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使用静臻JCARE公主酵素为参会者调制酵素饮品。



6月18日,“静臻JCARE公主酵素”小型媒体座谈会在北京莱锦创意产业园东方风行集团一层举行。知名美容专家,素有国内“酵母”之称的刘英姿“现身”该会,为与会人员讲解饮用方法和酵素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使用静臻JCARE公主酵素为参会者调制酵素饮品。

相比日本与台湾,酵素这个概念对于内地许多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概念。刘英姿表示,在日本和台湾,一些人群,比如婴幼儿及成长中的青少年、疾病或手术后调理期间者、经常喝酒应酬、作息不定的人以及心血管慢性病患者等都在补充酵素。她坦言,酵素具有催化功能,能够加快生化反应的速度,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酵素不是药,也不是营养保健品,它是人体必须的基础营养物质。


相比普通的酵素,静臻JCARE冠上了“公主酵素”的称号。据悉,静臻公主酵素是精选日本北海道的64种野生植物和22中有机蔬果,十年发酵而成。其中如郁李仁、茶树花、乌药叶、辣木叶等等野生植物原料正是“公主殿下”与其他的酵素的不同之处。据了解,乐蜂网是日本的公主酵素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合作商,并且每日限量供应1000瓶。也许是公主STYLE的强大吸引力,静臻公主酵素在乐蜂网再度售罄告急。

相关资料:静臻公主酵素的基地在北海道,在日本,工厂师傅会先将 88 种 原料(含 64 种野生植物和 22 种鲜果蔬菜)放入缸中进行搅拌,接着便从中抽出富含酵素的果蔬植物萃取液,随后便进行陶瓶发酵,等待公主酵素的“诞生”。而其中的一个大酵缸中,躺着的酵素原液已经发酵了十年之久,所有的静臻公主酵素都要用到这里面的原液,这才是公主酵素变身魔法的终极秘诀。

关键词: 静臻JCARE公主酵素 静臻 公主酵素 酵素 刘英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