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蕾士悦约会美丽闺蜜 与达人共享美容之旅

2013.06.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日,蕾士悦“约会美丽闺蜜”活动邀请到数位资深美容达人莅临中心,展开了一场体验式科技美容之旅。做为医疗美容界的新人,蕾士悦凭借自身优质的医疗环境和资源吸引了不少美容达人的目光。


近日,蕾士悦“约会美丽闺蜜”活动邀请到数位资深美容达人莅临中心,展开了一场体验式科技美容之旅。做为医疗美容界的新人,蕾士悦凭借自身优质的医疗环境和资源吸引了不少美容达人的目光。

在蕾士悦激光美容专家关医生和丁主任的带领下,众美容达人参观了蕾士悦的就医环境和领先设备。除了饱受科技美容的眼福,美容达人们还亲身体验了蕾士悦最具代表性的三个经典项目——祛斑、祛痣和紧致提升。美容达人们纷纷称赞并表示留有深刻的印象。


眼下正是炎炎夏日,美白是众多美丽达人关注的重点。夏季如何保持美白,成为“约会美丽闺蜜”心得分享派对的另一主要课题,各路美容达人都在分享会上倾囊而出,拿出自己的美白秘诀。

活动现场,蕾士悦执行董事梁蓉女士说到,“每一位女性无论外表如何,都有一个仙女一般的元神,蕾士悦会通过科技美容的捷径,用最顶级的设备和专家,将每一位女性的美丽发掘出来。”正像梁蓉女士所说,科技的发展已经让每一位女性都有了更加美丽的方式和理由,那就让我们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夏天一起来约会美丽闺蜜吧!

相关资料:北京蕾士悦(Lady Joy)医疗美容诊所是知名国际激光美容品牌——美国阿尔玛激光公司首次在中国成立的全球第八家国际激光美容品牌连锁机构。中心设有中轻度皮肤紧致上提、美容祛斑、永久脱毛、牙科美容等多项美容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激光仪器治疗、具有高效、无创、安全的特点。

关键词: 蕾士悦 美容达人 科技美容 医疗美容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