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丸美SPA荣获美发美容行业优质服务品牌奖

2013.06.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以“集结智慧、传递能量、品牌主导、基业长青”为精神的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高峰会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5月27日至29日,在改革开放先行圣地——深圳隆重举行。历时三天的盛会,在中国美业掀起一股中国美和中国梦的旋风。


以“集结智慧、传递能量、品牌主导、基业长青”为精神的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高峰会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5月27日至29日,在改革开放先行圣地——深圳隆重举行。历时三天的盛会,在中国美业掀起一股中国美和中国梦的旋风。

中国美业众多品牌企业响应了中美协2013“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成为美业优质服务的先驱代表和典范。高峰上,协会对在2012年表现突出的百余家优质服务品牌企业授予“2012年度优质服务品牌”称号。其中,丸美SPA以服务零投诉、产品零过敏、顾客满意度 100% 的成绩荣获该奖项,这也是丸美继去年获得“眼部护理大师”称号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奖项,彰显出丸美作为国内化妆品的领导品牌向国际化知名品牌进军的实力,为丸美打造国际化品牌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闫秀珍会长位致谢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为举办一场“非商业化”的美业盛会,以丸美为代表的各单位作出了令人感动的付出。同时,丸美公司CEO孙怀庆先生在“企业战略布局”演讲中,深刻剖析了人才、创新、信息系统建设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你用不起世界最有用的人才,那你拿什么立足世界?”、“未来的竞争,不是资本竞争,不是技术竞争,不是网络竞争,而是人才的竞争,是团队的竞争!”、“唯有创新才能迎接市场的万变,唯有信息系统建设才能迎接大数据时代!”等一系列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对于丸美SPA获得“2012年度美发美容行业优质服务品牌奖”,孙怀庆先生表示,丸美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东方女性肌肤研究,以向中国爱美女性提供世界级的护理方案为己任,丸美用一种追求完美的精神,研创众多经典卓越产品,为千百万中国爱美女性,全方位探索美肌的无尽可能。与此同时,孙怀庆先生还说道,虽然丸美已是中国护肤品市场的知名品牌,但是丸美追求美的脚步不会停下,丸美会一直向国际化知名品牌迈进,为中国女性奉献世界级美丽。

据悉,丸美SPA凭借领先的技术、持续的创新、卓越的功效和优质的服务,使其综合竞争力雄居中国中高档院线领军品牌,品牌价值处于同行业价值榜的塔尖,也让丸美成为当之无愧的眼部护理一线品牌。

相关资料:丸美SPA是广州本地美誉度最高的美容品牌连锁店,自开业以来,创造了服务零投诉、产品零过敏、顾客满意度 100% 的满意成绩。其服务范围跨越美肤管理、眼部全方位护理、美体管理、亚健康管理四大领域,推崇现代女性对品质和品位的追求,以更高的视点经营美容事业。同时,丸美SPA长期为美容院所在社区的女性提供免费的皮肤诊断、身体亚健康诊断,在各种公益活动中积极提供产品、人员、服务等支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关键词: 丸美SPA 美发美容行业 优质服务品牌 高峰会 孙怀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