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保妥适华东地区指定单位”签约授牌

2013.06.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月23日,世界500企业——美国艾尔建跨国医疗保健公司,将“保妥适(BOTOX)华东地区指定单位”签约授牌予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6月23日,世界500企业——美国艾尔建跨国医疗保健公司,将“保妥适(BOTOX)华东地区指定单位”签约授牌予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据了解,美国艾尔建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老牌跨国医疗保健公司,保妥适(BOTOX)就是旗下研发的微整形美容产品,其每年的保妥适(BOTOX)产量,占全球份额的85%以上,行销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研发并销售多种创新性药品、生物制剂及医疗器械等产品,帮助人们最大限度挖掘自身潜力——看得更清晰、行动更自由、更好地展现自我。公司在全球拥有9000多名员工、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研发机构和世界级的生产工厂。除了优秀的研发能力,艾尔建公司还具备卓越的全球营销能力,其产品已在100多个国家上市。

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它是由国际著名医疗投资集团鑫美医疗投资集团投资兴办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作为整形美容行业产业升级的全新范本,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整合全球优质整形美容资源,与数十家世界一流的整形美容厂商联盟合作,聘请浙江省整形外创始人马奇教授担任名誉院长,聘请中国医师学会微创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亚专业委员,李健教授担任业务院长,汇聚多位全球顶级整形美容专家担当医院的美容顾问,真正实现了“全球典范·美丽综合体”的定位。同时它也是台州唯一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单位和唯一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会员单位,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品牌赞誉度和重要的影响力。

此次,艾尔建公司指定台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为保妥适(BOTOX)华东地区指定单位,丰富了台州市场微整形产品供应链,对提升台州医疗微整形美容的整体水平与实力,为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全、质量更加有保证的微整形美容有积极意义。不仅体现了艾尔建公司对医院实力的认可,也充分凸显了台州医疗美容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及台州市场的重要性。

保妥适(BOTOX) 是世界顶级的微整形美容材料,作为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它可以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使得肌肤变得平滑、年轻、更富有青春活力,除皱效果显著;注射后,还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有良好塑体美型的功效。目前已经获得美国FDA和中国SFDA认证。

关键词: 艾尔建 保妥适 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微整形美容材料 整形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