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成都九度养生系统特训营举行毕业典礼

2013.06.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日前,成都九度养生美容美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一对一”销售模式实战演练培训活动。此次特训营针对成都九度员工进行一对一的训练,旨在提高员工的实践能力。据悉,这已经是九度养生系统特训营的第41期学员,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学员毕业典礼。


日前,成都九度养生美容美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一对一”销售模式实战演练培训活动。此次特训营针对成都九度员工进行一对一的训练,旨在提高员工的实践能力。据悉,这已经是九度养生系统特训营的第41期学员,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学员毕业典礼。


学员们正在认真听讲培训内容


毕业典礼上为表现优秀的经营进行颁奖

相关资料:成都九度养生美容美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能量养生企业,其致力于将能量生活化,生活能量化,为更多的人们创造养生的专业场所。机构着眼于“私人管家式养生美容”专业服务,凭借诚信经营、尊重科学、以人为本、个性化服务为准则的思想,精心打造中国科学养生美容连锁知名品牌。

关键词: 成都九度 养生 特训营 毕业典礼 美容美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