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洁蔓集团十周年庆典隆重召开

2013.06.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6月23日,欧洁蔓举行了“十年荣耀 感动欧洁蔓暨欧洁蔓十周年活动庆典”,这是欧洁蔓集团与所有家人伙伴共庆十周年华诞的节日,欧洁蔓集团十周年庆典会议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和热闹非凡的气氛中顺利召开!


2013年6月23日,欧洁蔓举行了“十年荣耀 感动欧洁蔓暨欧洁蔓十周年活动庆典”,这是欧洁蔓集团与所有家人伙伴共庆十周年华诞的节日,欧洁蔓集团十周年庆典会议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和热闹非凡的气氛中顺利召开!

22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业主和VIP终端客户齐聚广州,共聚花都华矩君悦酒店,共享丰富晚宴 。宴席之前,欧洁蔓集团领导人李瑞超先生特上台发表致辞,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大家举杯共饮。晚宴上,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有趣欢乐的互动游戏,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

6月23日上午,欧洁蔓集团十周年庆典会议正式开始,洁蔓集团李总首先对欧洁蔓过去的十年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欧洁蔓未来的发展做了一番展望和规划。他表示,十年,成就了欧洁蔓集团在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未来,欧洁蔓将一直朝着“成就美容界第一高度”而努力。之后,公司的其他几位重要领导成员也一一上台,对市场,对服务,对产品和技术等方面做了充满激情的讲话,并得到了在座所有业主的肯定和赞赏,大家对欧洁蔓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关键词: 欧洁蔓 十周年庆典 李瑞超 美容界 VIP终端客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