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十长生启用新logo,开启合伙人模式

2013.06.28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李娜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8日,十长生集团将要搬入广州珠江新城CBD全新写字楼,于此同时, 8年发展后,十长生也迎来了集团VI的全面升级。由此,十长生宣告开始以集团化面貌示人,以合伙人模式经营。


2013年7月8日,十长生集团将要搬入广州珠江新城CBD全新写字楼,于此同时, 8年发展后,十长生也迎来了集团VI的全面升级。由此,十长生宣告开始以集团化面貌示人,以合伙人模式经营。

据悉,新的集团LOGO选用图形标志,与文字进行组合,全新的集团LOGO标志由广州天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美国设计师和中国资深设计师联袂打造,传递“十长生美”的文化内涵和美好未来。而在此之前,广州十长生化妆品有限公司不常以集团形象示人,对于此次集团标志的升级启动,十长生方面认为:“宣布了一个全新十长生时代的来临,也必将带给合伙人焕然一新的发展。”

十长生将企业上游供应商、下游渠道商以及十长生高层员工、媒体等多方资源纳入合伙人计划,这意味着这些合伙人将共同承担风险和享受利益,由此,十长生集团借着乔迁之喜,开启合伙人模式的经营和管理。

通过过去几年的不懈努力,十长生成为行业内发展迅猛的化妆品公司之一,旗下的韩后品牌连续三年增长翻翻,川品牌2013年也实现100%增长。然而,广州十长生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安认为:“过去合作单纯依靠老板与代理商的个人关系,未来发展的合作基础不是双方关系的好坏,而是有无共同的价值观和梦想。”在王国安看来,做好分享机制、利益一体化之下,将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至于坊传“十长生将引入风投机构”之事,王国表示否认,“没有这回事,今年年底之前不会有引入风投的计划。”

关键词: 十长生 新logo 合伙人模式 韩后品牌 川品牌
分享到: